《脱轨时代》:张静初直言情感脱轨不能忍

2014年02月18日13:50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前日,《脱轨时代》在京发布终极版预告片。监制陆川、导演五百,主演张静初、吴克羣、朱珠、班嘉佳等出席。

  张静初在《脱轨时代》中的角色是一位大龄失婚女,她自嘲这次演的像个“悍妇”,“影片里,我一上来就离了婚,披头散发的,还被吴克羣演的高富帅称作阿姨,极不适应。”除了形象上“剽悍”,张静初在戏里的台词也十分犀利,面对“小三上位”,张静初饰演的失婚女放言:“人生自古谁无死,铲除贱人照汗青。”

  谈及生活中的爱情,张静初直言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均无法忍受第三个人的出现,“但现在的爱情,谁又能说清楚呢,不求天长地久,只要守住自己的真心就好。”当被问及是否曾对有妇之夫“精神出轨”,张静初并未直接否认,只是表示,“我一直告诉自己要迅速理清自己,抽身而出。每个人都不能保证从来没有过出轨的念头,那要看你如何去调节。”

  该片将于3月7日三八档在全国公映。文/记者 田婉婷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