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爱》贺刚变身男屌丝执着追求擒女神

2014年03月03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贺刚 贺刚
贺刚挺大肚腩 贺刚挺大肚腩

  新浪娱乐讯 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即将上映,影片的男主人公冒小飞是一名男屌丝,同时又是一个超级大胖子,这样的一个胖子却偏偏恋上了一位“女神”,而最终屌丝还抱得女神归,这其中的恋爱情节令网友和观众备感期待。

  贺刚变身“男屌丝”执着追求真爱擒女神

  由贺刚饰演的男主角冒小飞,是一个又胖又矬的男屌丝,却一直深恋着是邻居同时又是同学的女主角。冒小飞鼓起勇气告白,却因外形的条件和怯懦的性格遭到全校师生的嘲笑,缘分就此搁浅。多年后的机缘巧合,冒小飞重遇女神,并再次倾心。重燃爱火的冒小飞决定不再重复多年前的悲剧,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心中所爱… …

  饰演冒小飞的贺刚认为:冒小飞这个角色最鲜明的性格特点是“爱改变了一切”,在爱的呼唤下,摆脱了自卑和逃避的心态,自信满满地去追求真爱。其实这和我们现实中的每个人一样,出生、上学、毕业、工作、恋爱、结婚、生子、为人父母,到克服工作中和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历经成长,这是每个人不管外形和地位如何都要经历的。

  对于整部电影,贺刚表示:“这部电影最打动我的还是爱情部分,因为我们在上学时,都会有懵懂的初恋或暗恋、接受或被拒绝。这些在剧中都有表现,就像我们经常会幻想和初恋很多年没见面,却在某一时间、某一地点相遇,两个人目光交汇时的那种感觉最令人难忘。”

  《再爱》还原爱情本质鼓励观众勇敢追求真爱

  《再爱一次好不好》作为一部清新的爱情电影,“爱的回归”是影片的主题,同时也是影片最关键的表现元素。整部电影以轻松诙谐的形式向观众说明一个事情:屌丝不可怕,屌丝也能变高富帅,屌丝也能跟女神谈恋爱,肥胖也不是决定一个人的幸福根源,一个人十分幸福在于心态是否健康快乐。从这个角度讲,《再爱一次好不好》也可以说是一个励志的爱情片。

  《再爱一次好不好》的制片人高杨表示: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爱情也是电影永远讲不完的故事。而这部电影的总编剧孙夜晓也谈及了对这部作品的看法:《再爱一次好不好》的看点很多,美女多、景色美、配乐动人,故事情节也很巧妙,是一部集思想内涵、艺术魅力和青春感染力为一身的好影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