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邮件》取材民间 灵异信件引追杀

2014年03月07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死亡邮件》概念海报 《死亡邮件》概念海报
影片取材自沈姓大户家族的“灵异家书”惨剧 影片取材自沈姓大户家族的“灵异家书”惨剧
灵异家书 灵异家书

  新浪娱乐讯 一群关系错踪复杂的人接连收到一封“来自地狱”的“死亡邮件”,相继遭遇不测,由此展开了一场险象环生的生死大逃杀。取材自中国民间“绝密档案”中“最灵异的一封家书”事件的惊悚悬疑电影《死亡邮件》,将于近期与全国观众见面。悬念丛生的情节、火爆刺激的场面,将给观众带来一场紧张得透不过气来的亡命之旅。

  揭开民间“绝密档案”尘封往事  “灵异家书”首现银幕

  在中国档案馆里,封存着一个神秘的民间“绝密档案”,档案里收录了中国民间流传的十大真实灵异事件,这些事件远至南宋、近至新中国成立前,时间跨越了近千年的历史,其共同点是都充满灵异色彩,多人在期间离奇死亡。而这些事件之所以封存起来不被公开,主要原因是它们都曾引起大范围恐慌,如今已成为无法获知事实真相的历史悬案。

  电影《死亡邮件》就是取材于“绝密档案”中“最灵异的一封家书”事件。据档案记载,民国时期一个沈姓大户家族中,兄弟俩及他们妻子相继收到一封家书,造成三死一疯的惨剧,而负责调查此案件的警察后来也神秘失踪。此事后来闹得当地街头巷尾鸡犬不宁,轰动一时,最后终因难以破案而不了了之。

  “诅咒信件”引大范围恐慌   死亡威胁秒速蔓延

  《死亡邮件》讲述的也是一个关于“灵异信件”的故事。该片由两大偶像男神任泉[微博]和乔任梁担纲主演,影片中,他们周围很多人接连收到了诡异的诅咒信件,信件的主题全是“下一个就是你”!而收到信件的人基本都离奇遭遇不测。剩下的人中谁能侥幸逃过死亡威胁?事情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悬念就此一一铺开。

  据了解,《死亡邮件》的美女阵容也十分养眼,四位女主角由周泓、张杨果而、曹阳、白瑶[微博]“三模一主持”组成,很有新鲜感,她们在片中与任泉和乔任梁发生了怎样的情感纠葛也引人暇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