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撞脸《奇缘》艾莎:Let Jolin go

2014年03月06日21: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撞脸艾莎 蔡依林撞脸艾莎
本人也惊呼太像 本人也惊呼太像
打趣称接演了 打趣称接演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在5日前在官方微博po出一张迪士尼动画长片《冰雪奇缘》雪后艾莎的合成照,原来是有网友用修图软体将雪后的脸蛋换成她的脸,两人五官神韵相似度高达百分百,连本尊看了也都赞叹不已,还在个人官方微博秀出此张合成照片,随后也马上转贴在Instagram,还开玩笑说:“是的,我接演了!”

  蔡依林还打趣地留言《冰雪奇缘》的主题曲:“Let it go!Let Jolin go!”粉丝们看完图后也跟着帮腔赞“超美超像的”、“美腻了,全然无违和感”,拱她演出真人版的《冰雪奇缘》。大家都非常期待天后可以银幕上扮演雪后,因为除了脸部神韵相似度高达百分百,英文名Jolin也与台语谐音“揪冷”相似,与电影主题相互呼应。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