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光《化妆师》与鬼较量 自嘲险被抹杀

2014年03月10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化妆师》剧照 《化妆师》剧照
高伟光 高伟光

  新浪娱乐讯 由巩新亮[微博]、大左、尚华、王希维、高伟光、午马[微博]、冯淬帆、谢韵虹、李晓磊主演,由香港著名导演兼演员午马执导的遗作惊悚悬疑电影《化妆师》将于3月20日正式上映,接近上映日期,众主创也开始期待自己的表演能得到影迷和观众们的认可。内地青年演员、知名男模高伟光更是表示:“《化妆师》是我的真正的电影处女作,我的角色挑战性非常大,经常要做出各种阴狠骇人的表情,不像拍杂志一样那么在乎脸、身材,我的思维和内心都比‘鬼’要更加令人恐惧!”《化妆师》由浙江绍兴新锐传媒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广角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摆酒设宴最懂女人心 不输大左“太平间”之恋

  电影《化妆师》以巩新亮饰演的尸体化妆师接连遇到奇怪的惊悚事件展开,神秘又灵异的悬疑剧情贯穿整部影片,但在感情戏上大左与巩新亮的一段“太平间”之恋也是一大亮点。不过,高伟光透露:“其实在电影里最有女人缘、最懂女人心的是我,我更知道女人想要什么,而且还很擅长大摆鸿门宴。”对于自己“风光无限”的高富帅角色,高伟光还大卖关子:“我的角色虽然是像模像样的高富帅,但我也有自己“深藏”的诡异面,有种神鬼不惧的感觉,让人对我产生渗到骨头里的恐怖!”

  瞄准影坛待发光 看好自己的内心戏

  高伟光06年参加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获得亚军开始被人得知关注,之后也作为模特拍摄过国内多种知名杂志,拍摄的广告也不计少数。近两年也从电视荧屏走进了观众的视野,先后拍摄过电视剧《古剑奇谭》、《微时代之恋》,也在微电影《生活相对论》、《我们约会吧》中展露过头角。《化妆师》作为高伟光电影的荧幕首秀,他表示:“ 我的角色内心戏其实比外形更好看,我之前还担心自己会不会不帅了,但我的多数戏份还都挺有高富帅的气质的。”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