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盗马记》百变大咖 王祖蓝惊叹

2014年03月11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梁家辉、郑伊健[微博]、陈慧琳、曾志伟、王祖蓝[微博]五位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盗马记》,即将于3月21日“欢乐倒数档”全线登陆各大影院。近日,本片又公布了一款主演梁家辉的制作特辑和一组全新剧照,梁家辉在片中的多款造型也随之曝光。据悉,电影最初构想时,与梁家辉相识多年的导演李志毅就专门将他设计成了一个擅长“易容术”的“传奇神偷”。

  梁家辉《盗马记》千变万化

  从“犀利哥”到贵妇人,从端庄修女到翩翩绅士,《盗马记》里梁家辉的造型可谓千奇百怪、跨度巨大。要HOLD住那些千差万别的不同形象,演技必须无比强大。不过这对于金像影帝出身的梁家辉来说,并不算什么难题。面对导演李志毅为他“私人定制”的角色神偷“九尾狐”,梁家辉的演技有了能够充分发挥的空间。

  梁家辉在片中上演的这出“百变大咖秀”,把王祖蓝也看得直了眼。“家辉哥扮绅士能迷倒万千少女,扮女人能令无数少男竞折腰!”梁家辉也很满意自己的“女装秀”,他自信满满地表示:“相信观众们在影院中看到我扮的那些女人时,也应该猜不出那是谁吧。”

  “百变绅士”引陈慧琳嫉妒

  饰演形象百变的“九尾狐”,梁家辉在《盗马记》中造型和服装的数量理所当然地占据了全剧组第一的位置。连影片女一号陈慧琳的风头,都完全被他“抢了去”。对此,梁家辉自己笑称,是因为他没有陈慧琳漂亮,才不得不在电影中频频换装。尽管这样,陈慧琳还是难掩一丝“嫉妒”。“家辉哥的造型真的是多到让人眼红啊,而且不管怎么变,每一款造型都那么有型!我也好想以后有机会尝试这些多变的形象。”

  作为电影出品人之一的曾志伟还透露,为人谦和的梁家辉在剧组里是出了名的“绅士”,演技好又会搞笑的他可是全剧组的核心人物。“每一次在现场,他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新笑料,和他合作总会有很多好笑又新鲜的东西冒出来。他身上有无穷无尽的力量,可以推动整个剧组拍出更好的效果。”(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