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敏镐千万代言吸金数远超金秀贤(图)

2014年03月11日02: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中国人气爆棚的“长腿欧巴”李敏镐被曝获某品牌手机天价合约,据悉代言费不但突破千万天价,更刷新中国市场手机代言费的新高。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中国人气爆棚的“长腿欧巴”李敏镐被曝获某品牌手机天价合约,据悉代言费不但突破千万天价,更刷新中国市场手机代言费的新高。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中国人气爆棚的“长腿欧巴”李敏镐[微博]被曝获某品牌手机天价合约,据悉代言费不但突破千万天价,更刷新中国市场手机代言费的新高。李敏镐更凭借这次代言,吸金再度赶超“都叫兽”金秀贤[微博],成功稳住“韩流一哥”头衔。业内人士透露,本次李敏镐200万美元(合人民币1200万)将刷新中国国内手机代言记录。目前双方均未对代言事宜做出回应。

  李敏镐凭借登陆中国马年春节晚会,事业上可谓是锦上添花,商演费也从年前15万美元左右价格飙升到30万美元一路飙升,继早前李敏镐代言电商之际,与该品牌手机有了深度接触,很多人都关注到李敏镐在为电商拍摄广告时,他手拿的正是一款销量不错的手机。

  虽然凭借《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红遍亚洲,但是“长腿欧巴”李敏镐绝不甘心把“韩国一哥”的头衔拱手相让,就中国市场而言,李敏镐有了春晚的基础,1950多万的微博粉丝也是金秀贤的微博460多万粉丝的4倍之多,所以在中国两位欧巴,到底哪个才是第一男神?花痴到底该抱谁的大腿?!还需大家拭目以待!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