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爱》阿Sa变小编辑 惨遭杜汶泽恶搞

2014年03月19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放手爱》阿Sa遭杜汶泽恶搞 《放手爱》阿Sa遭杜汶泽恶搞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放手爱》不断曝出各种幕后拍摄信息,花絮、剧照轮番曝光,今日(3月19)片方官方微博首次抛出阿Sa在片中遭遇杜汶泽恶搞的剧照。

  据悉,电影《放手爱》已定档于4月17日上映,粉丝表示对片中阿Sa、杜汶泽的对手戏有很大的期待,片方官微今日抛出了阿Sa遭杜汶泽恶搞的剧照后,众网友纷纷转发评论,竟有网友直呼“矮挫男竟敢挑逗女神,愤怒”、“作为记者遇到如此难搞的采访对象,真想把采访稿甩他脸上”。

  电影《放手爱》不仅有阿SA、杜汶泽这样的人气演员加盟,还集结了唐国忠、念贤儿、黄雅莉、洛诗、等两岸三地艺人出演。主要描述了几对性格及背景不同的都市男女,在面对爱情时的不同态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