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警》延期上映一天 非怕《冰封侠》

2014年03月20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冰封侠》(左)与《魔警》虽然相差一天正式上映,但仍是复活节档期的主要对手。 《冰封侠》(左)与《魔警》虽然相差一天正式上映,但仍是复活节档期的主要对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微博]主演的电影《3D冰封侠:重生之门》4月17日复活节档期上映,有传影帝张家辉与吴彦祖合演的《魔警》本来同日上映,但后者得悉后,决定延后一天至18日上映,避免正面交锋。

  求证有份投资《魔警》的英皇电影,是否怕了“宇宙最强(甄子丹)”才让路?英皇宣传部否认:“没有关系,延后一天18日上映,是因为要与内地同步上映,其实17日已全线35间戏院上映优先场。”(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