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瑶出席《一号目标》首映 为角色献唱

2014年03月21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瑶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一号目标》首映礼 张瑶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一号目标》首映礼
张瑶发言 张瑶发言
张瑶获翟俊杰导演称赞 张瑶获翟俊杰导演称赞

  新浪娱乐讯 昨日,谍战特工电影《一号目标》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导演翟俊杰、翟小兴携主演孙维民、刘小锋、蒋勤勤、张瑶、孙茜等集体现身,一一登台分享拍摄本片的表演心得和有趣花絮。“个性女王”张瑶当日一袭白色镂空蕾丝裤装亮相,甚是吸引不少媒体粉丝关注。

  “是玩票还是真演” 张瑶等待观众验票

  《一号目标》将背景设定为内战爆发前夕的1946年,国共双方围绕“谁是卧底”展开了激烈交锋,险象环生、扣人心弦,是对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的创新和突破。歌手出道的张瑶,近两年频频涉足影视界,继《立春》、《致青春》后,首次挑战年代戏,她在首映礼上透露“拍摄期间很忐忑”。

  翟俊兴导演在介绍张瑶时说,“她曾经是央视音乐盛典新人奖得主,一个备受大家喜爱的歌手,但影片中饰演中国金牌特工熊向晖的妻子谌筱华,一个很勇敢、很温柔的女子,究竟在这里她是玩票还是真演,大家可以期待影片上映验证一下”。继后续采访时,张瑶表示,“这次有机会加入《一号目标》很开心,拍摄过程中也向导演和各位演员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努力的表演希望大家喜欢。”

  “熊谌恋”浪漫唯美 大会堂唱响《至少还有你》

  首映礼上,主办方公布了《一号目标》最新片花,并邀请到了李雪健、黄宏、田华、陶泽如、萨日娜、颜丙燕等国家重量级嘉宾出席,老中青三代电影工作者济济一堂,令《一号目标》全体主创颇为感动。对于剧中的角色,张瑶并没有透露很多,但她表示“戏里与丈夫熊向晖的爱情很浪漫,如果一定要用一句话来表示的话,就是‘至少还有你’。”

  现场,同为《一号目标》导演的翟小兴特意台前发言,“张瑶是我的偶像,我是她的忠实粉丝,我从小听着她的歌长大的。”并再三“起哄”中,促使偶像为大家清唱了一曲,张瑶《至少还有你》响彻人民大会堂,一度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此同时,影片也在首映礼上放映,张瑶清新唯美的民国造型成为该片一大亮点,众多观众表示一致认可。片方表示,影片确切公映档期将会适时发布。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