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论贱实录》预告刷新节操底线

2014年03月24日23: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湖论贱实录》导演蒋卓原及制片人徐立 《江湖论贱实录》导演蒋卓原及制片人徐立
《江湖论贱实录》导演蒋卓原 《江湖论贱实录》导演蒋卓原
《江湖论贱实录》制片人徐立 《江湖论贱实录》制片人徐立
江湖论贱实录 香港电影节海报 江湖论贱实录 香港电影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吸引了来自全球56个国家的300部影片。银润传媒2014年力推古装青春喜剧《江湖论贱实录》剧组也亮相本次电影节,该片由新锐导演蒋卓原指导,青年演员郑恺[微博]、孙坚[微博]、潘之琳、余思璐领衔主演。与此同时,《江湖论贱实录》首支预告片也对外发布。

  《江湖论贱实录》由西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润传媒、银润传媒、强大娱乐、盛万上盈联合出品。

  “无底线”喜剧 演绎80后有血、有泪、有“屎”的“血泪史”

  《江湖论贱实录》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与大多数电影预告片风格不同,严肃正经的配音加上无底线甩节操的情节,以及主演搞怪的演出,种种元素杂糅起来,共同透露该片“非同寻常”的气质。影片用“记录”式拍摄手法讲述北宋青年的奋斗史,从此次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该片虽为“记录”式的实录影片,但是内容却极其颠覆与搞怪,且笑点新鲜多样,既有会心一笑型、又有狂笑不止型。这些笑点无不显示着该片“辛辣爆笑甩节操、颠覆恶搞无底线”的气质。另外,虽然影片故事发生在北宋年间,但其中涉及的就业难、高房价等问题却正是对现今80、90后“苦逼”奋斗史的再现。

  导演蒋卓原在香港电影节上表示:“《江湖论贱实录》讲述的是年轻人的‘血泪史’,有血、有泪、有‘屎’”。说起拍摄这部电影的缘由,他说到:“拍正剧干不过新闻联播,拍动作戏干不过城管,于是就拍一部喜剧供大家娱乐。”其辛辣幽默的回答令人不禁对该片的“底线”充满好奇,而导演也表示《江湖论贱实录》其实没什么“底线”,“搞基”、“反腐败”等时下热点元素全都在片中触发各类笑点。

  偶像小生郑恺、孙坚挑大梁 乡村“穷屌丝”PK城市“官二代”

  凭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私人订制》等影片被观众熟知的偶像小生郑恺,此次担纲本片男主角司徒耀祖,一个北宋乡村愤怒的男青年,出身武林名门却只是个乡村捕快,面对县令的昏庸无能,决定去都城汴梁闯荡一番。

  在《百变大咖秀》收获超高人气的孙坚,此次则扮演一名北宋都市欢乐的官二代张鼎鼎,司徒耀祖初到汴梁城就与张鼎鼎不打不相识,二人身份地位悬殊却都胸怀远大理想,阴差阳错,他们一同踏上前往蛮夷之地营救公主的旅程。从此次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司徒耀祖与张鼎鼎“基情四射”,台词惹人遐想,不得不令人感慨卖“腐”才是王道。

  除了在戏中 “基情四射”,戏外郑恺、孙坚也以兄弟相称,“互动”频繁。并且因为《江湖论贱实录》剧组整体成员都十分年轻,拍戏气氛非常轻松,郑恺、孙坚均表示非常怀念在剧组的时光。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