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共贺寰亚20年 黎明张学友等齐助阵

2014年03月25日0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寰亚电影今年正值创建20周年,因此作为“香港影视娱乐博览”重要环节的“寰亚2014新片发布会”显得格外隆重耀眼。3月24日下午,寰亚传媒集团主席林建岳博士率领演员张学友、黎明、张家辉、古天乐[微博]、张震[微博]、吴镇宇、张智霖[微博]、杨千嬅[微博]、余文乐[微博]、郑伊健[微博]、周渝民[微博],导演陈嘉上[微博]、刘伟强[微博]、陈德森[微博]、陆剑青、梁乐民、叶伟信[微博]等一同出席此次新片发布会,现场星光璀璨,风头无两。

  在现场,众明星向大众一一推介了寰亚电影即将推出的《单身男女2》、《冲上云霄》、《分手100次》、《赤盗》电影版等电影项目,超强阵容和多元类型引人期待。

  杨千嬅爆料杜琪峰《单身2》片场发威

  杨千嬅《单身2》爱仔仔不爱古天乐

  杜琪峰执导的《单身男女2》是寰亚电影2014年重点项目。主演古天乐、杨千嬅、周渝民一一亮相24日在香港举行的发布会,还接受媒体爱情大拷问。“大笑姑婆”杨千嬅尽显豪气,直言只能在戏里才能实现被几个男人追求的优越感,“而自己有喜欢的人一定死追”。面对两大帅哥周渝民和古天乐,杨千嬅表示,会选给人安慰感觉的周渝民,不爱“坏男人”古天乐。此外,杨千嬅还现场爆料导演杜琪峰工作非常严肃认真,曾经在片场当场发威,责怪副导演给演员讲戏时间太长,“是要把整本圣经都念出来吗?!”

  《冲上云霄》电影版

  吴镇宇称最high就是拍什么不知道

  当天适逢寰亚电影成立20周年,除了《单身男女2》,寰亚电影也公布了其他新片计划,比如《分手100次》、《赤盗》、《爱的根源》、《啥酒神》、《冲上云霄电影版》及寰亚首部3D动画《小金刚纽约大冒险》等。

  古天乐、杨千嬅及周渝民,率先亮相,为观众介绍《单身男女2》。之后“Cool 魔”张智霖及“Sam哥”吴镇宇型男现身,再度《冲上云霄》,而电影版更有“靓仔机师”古天乐加盟,并由叶伟信及邹凯光两位导演操刀,梁家树出任监制。吴镇宇接受访问时表示,现在最high就是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故事跟电视剧不一样,是人物会延续下来。他还说,电视剧火了以后拍电影是跟内地学习的,“内地电视剧火了不是会拍电影、排话剧舞台剧吗?我们都是跟内地学的。”

  《冲上云霄》将由电影是寰亚与Concept Legend(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及邵氏影城)共同摄制。

  黎明执导《啥酒神》

  郑伊健周秀娜《分手100次》

  擅于拍摄现代爱情电影的郑丹瑞导演、郑伊健、周秀娜、王菀之[微博]、C AllStar、何浩鹏以一杯“分手咖啡”介绍《分手100次》及片中他们研制的甜品“爱情真谛”,由片花可以看出郑伊健饰演一名咖啡店老板,和周秀娜一直小情小调、吵吵闹闹,“因为她生活工作压力大,动不动就要说分手……”。

  凭《狂舞派》一鸣惊人的新锐导演黄修平,则首度与寰亚合作,与监制泰迪罗宾及陈心遥,简介新制作爱情小品《爱的根源》。《爱的根源》是谭咏麟[微博]演唱的经典粤语歌曲。导演黄修平表示,“是这首歌让我有了灵感,它代表了八十年代香港乐坛的辉煌时代,能够唤起我们的美好回忆,也为我们的乐坛寻找一个出路。”

  向来热衷电影制作的乐坛天王黎明,不但是今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代言人,亦同时是寰亚电影《啥酒神》的导演及3D动画《小金刚纽约大冒险》的监制。

  发布会由寰亚年度超级巨献《赤盗》压轴现身。凭《寒战》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导演陆剑青、梁乐民执导,主要演员有张家辉、张震、张学友、余文乐、文咏珊等。

  (易东莹/文 陈植/视频 郑福德/图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