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影视公司高层抵制杜汶泽:绝不用他

2014年03月24日2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汶泽炮轰大陆网民遭抵制 杜汶泽炮轰大陆网民遭抵制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杜汶泽在脸书上对大陆网友开炮,称某些大陆网友自以为是、没本事,又说某些大陆网友野蛮,最近又呛声90后网友称:“有本事阻止我来大陆”,对此网友在微博上掀起了“阻止杜汶泽来大陆”的话题。3月23日,微博认证为“麦特文化传媒总裁陈砺志[微博]”也通过新浪微博加入抵制杜汶泽的队伍,称:“我投资制作的电影,绝不用杜汶泽。有杜汶泽参与的任何项目,我主控的公司绝不参与(投资,营销)。”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支持,高呼称“大家一起共同抵制杜汶泽!”

  据悉,陈砺志是北京麦特文化娱乐传媒公司董事长、总裁。曾投资出品影片《李献计历险记》、《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逆战》、《女人帮》、《全民目击》等多部影片。(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