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电影版将拍 张智霖称机师责任大

2014年03月25日05: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在寰亚电影二十周年庆典上,《冲上云霄电影版》主创“Sam哥”吴镇宇、“Cool魔”张智霖,还有新加盟的靓仔机师古天乐一一现身。电视剧《冲上云霄》人气爆棚,不少粉丝都表示对电影十分期待。而吴镇宇就快人快语,说到现在为止,最high的就是什么故事都还不知道。

  电影由叶伟信及邹凯光两位导演操刀,梁家树出任监制。吴镇宇接受访问时表示,现在最high就是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故事跟电视剧不一样,是人物会延续下来。他还说,电视剧火了以后拍电影是跟内地学习的,“内地电视剧火了不是会拍电影、排话剧舞台剧吗?我们都是跟内地学的。”

  张智霖说,虽然拍戏会到飞机上进行培训,从来没想过要真正当飞机师,因为当飞机师责任重大,而且进到机舱,很多按钮感觉非常复杂。

  据介绍,《冲上云霄》由寰亚与Concept Legend(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及邵氏影城)共同摄制。

  (菇仔/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