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焰火》桂纶镁受审 海报隐喻剧情

2014年03月26日2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桂纶镁“罪美”破窗版海报 桂纶镁“罪美”破窗版海报
桂纶镁廖凡“罪爱” 桂纶镁廖凡“罪爱”

  新浪娱乐讯 由刁亦男执导,桂纶镁、廖凡、王学兵主演的电影《白日焰火》于3月21日全国公映。除了廖凡“华彩SOLO舞”、王学兵的“被枪击一刻”,桂纶镁的突破表演也备受瞩目,其中受审时长镜头段落,让观众惊叹“罪美女人”诞生,委婉哀戚的面孔背后有着滔天秘密的暗潮汹涌。片方推出了桂纶镁“罪美”版海报与实拍审讯片段。

  桂纶镁演技突出获赞“罪美”

  “为什么找桂纶镁来演一位生活在东北城市的神秘女子”是观众们对《白日焰火》争论的焦点之一,有一派观众认为“刚开始听桂纶镁的口音有点违和”,有一派则完全相反意见“《白日焰火》夜戏多环境又冷,却不让人感到压抑和恐怖,一定是因为桂纶镁太美。”气质清新的桂纶镁演绎出了“无法掩饰的诱人魅力”,此次曝光的视频就把桂纶镁的惊艳表现都收揽其中,具有蛇蝎美女的侧脸、轻柔如烟雾般的气质、不胜纤弱的面容和神秘莫测的目光,这一片段也是她台词最为集中的段落,网友也称赞桂纶镁道,“小镁那么高辨识度的五官和文青气质居然都能被磨没了,很寻常的女子,很接地气的女人味。”除了受审片段,视频中还有桂纶镁在杀青当日为导演和剧组写下的临别赠言和独白,据悉当天桂纶镁特意改签机票守在杀青现场,写下这一番感慨,“亲爱的导演,这是一趟极其美好的旅程,但愿未来能与你一起创造更多,谢谢你们和所有的一切,都住在我心里,我没有离开,一直都在。”

  找桂纶镁来演“吴志贞”,据片方透露,这是主创们的一致决定,桂纶镁身处东北带来一种清新而陌生的感觉,才是“吴志贞”一角吸引男人的主要原因,可以想象她可能是南方姑娘,却因为各种原因被困在了北方的冰天雪地中,不动声色,沉默,冷,瘦。导演刁亦男对桂纶镁的表演赞道:“她隐没在环境中,又如此动人。”

  “罪美”版破窗版海报隐喻剧情

  与桂纶镁受审视频一起曝光的还有“罪美”版破窗海报,桂纶镁忧伤静谧地立于破碎的窗户之前,面容凄婉带泪,但面前的玻璃又被打碎,海报设计隐喻片中情感禁区下的犯罪事件。(tg/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