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千金携国手鲍春来演羽毛球电影(图)

2014年03月27日0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6日,羽毛球题材喜剧电影《全力扣杀》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郭子健[微博],主演郑伊健[微博]、赌王千金何超仪[微博],还有在剧中客串出演的国家羽毛球运动员王琳、鲍春来一同亮相。郑伊健称,如果自己不是演员,肯定是一个好的运动员,还称赞鲍春来、王琳尽情展示了自己的演技和球技,值得期待。

  《全力扣杀》讲述了一个身怀绝技的女子凭借自己高超的“羽毛球本领”,与心怀不轨的恶人团伙斗智斗勇的故事。王琳和鲍春来在影片中客串,本色出演运动员。与高手过招,郑伊健显得很兴奋。而何超仪则每次见面都会问打羽毛球的tips

  根据以往报道,赌王千金何超仪和郑伊健跟中国羽毛球队原本就有很大的渊源。何超仪平日就很喜欢打羽毛球,每年的香港公开赛她也会去现场看球,在这部电影中很多打球的镜头,何超仪都没用替身,是自己亲自演出的。而郑伊健跟羽毛球的渊源就更深,和妻子蒙嘉慧就是因为打羽毛球认识,二人同样每年都会去观看香港公开赛,2007年蒙嘉慧还在赛场外追星,跟国羽队员杜婧、于洋等合影。

  据了解,这部电影将在今年9月上映,由852电影、Why Entertainment Co Ltd、大名娱乐、银润传媒、卫视电影台、XAMAX Development、艺升娱乐及制作有限公司七大公司合作。

  (易东莹/文 陈植/视频 郑福德/图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