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受成自认姜文粉丝 两人唱双簧宣传新片

2014年03月27日0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文字字珠玑,宣传新片,与杨受成唱双簧更令全场捧腹大笑。 姜文字字珠玑,宣传新片,与杨受成唱双簧更令全场捧腹大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风趣的姜文前晚在港出席英皇新片《一步之遥》记招时,尽情发挥其幽默本色,先赞新片的投资方聪明,又拿影坛红人葛优的光头开玩笑,杨受成更自认姜文粉丝,唱双簧炒热全场气氛。

  姜文与葛优2010年合作的电影《让子弹飞》在内地大收七亿人民币,叫好叫座,两人阔别4年再度合作的新片《一步之遥》自然令观众引颈以待,电影已定于今年12月18日在港上映。该片前晚在湾仔举行记招,很受中港两地传媒欢迎,期间更曾发生两地电视台争相发问的情况。姜文联同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进行亮灯仪式,威尼斯电影节艺术总监Alberto Barbera、英皇艺人卫诗雅、张致恒等到场支持,场面热闹。

  唱双簧搞笑

  性格幽默的姜文,在记招上发挥搞笑本色,与杨受成妙语连珠唱双簧,姜文先明踩暗赞新片:“作为导演,我也觉得很纳闷,投资方为何要投资呢?”杨受成回应:“因为我是姜文粉丝。”姜文续说:“多担心你说是葛优粉丝!”二人的幽默对答博得现场一阵笑声。姜文回到台下接受大批中港记者访问,姜文先解释在台上发表的“纳闷”之说,原来是暗赞投资者聪明,他表示:“不是我没信心,是我怕投资方太有信心,但其实不用替他们担心,就像美妞伴大款(美女配有钱佬),大款们不是傻的,脑子都很聪明,像我当年写《让子弹飞》,我问投资方为什么不先看看就决定投资,对方说’因为是你拍,还找了葛优和一大帮人,他们不是小孩子‘,这次《一步之遥》我也不知道投资方为什么要投资,但原来他们会这样想问题。”

  拿葛优开玩笑

  姜文还拿葛优、周星驰等开玩笑,先妒忌葛优没头发:“我恨他为什么头发比我早掉光!”之后说羡慕同是光头的徐峥及近年常以白发look示人的周星驰,说要当个头发有变化的明星。此外,姜文被追问现居北京还是香港,他再发挥其说话智慧,说故事来回避问题:“之前我到纽约工作,有个阿拉伯人卖小吃的,他问我从哪里来,我说是北京,他说‘我知道,是Hong Kong!香港回归后就改叫北京!报纸也有刊登。我卖小吃之前是教授,国际政治我很懂!’这故事说明原来很多人觉得北京跟香港是一样,那就不用问我住哪里了。”(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