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PK郑伊健 《全力扣杀》本色出演

2014年03月27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主创合影 左四为鲍春来 主创合影 左四为鲍春来
左二为鲍春来 左三为郑伊健 左二为鲍春来 左三为郑伊健

  新浪娱乐讯 一部羽毛球题材的电影让“羽球王子”鲍春来再度回到人们的视野中。据了解,由郑中基、郑伊健、何超仪主演的首个羽毛球题材的电影《全力扣杀》昨日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而在剧终客串出演的王琳、鲍春来也出席了发布会。鲍春来在片中饰演一名羽球高手,正面PK郑伊健。

  鲍春来进娱乐圈电影试水

  《全力扣杀》讲述了一个身怀绝技的女子凭借自己高超的“羽毛球本领”,与心怀不轨的恶人团伙斗智斗勇的动人故事。鲍春来在片中本色出演一名羽毛球高手,并且与赌王之女何超仪和郑伊健进行对决,着实在荧幕中也过了一把“球瘾”。鲍春来轻松的表示“演戏是郑伊健的专长,他演戏会比较轻松;而羽毛球是我的专长,在球场上我就比较轻松了。主要因为是本色出演,所以也没有什么压力。”可见刚踏入娱乐圈的鲍春来此次“试水”非常成功,可谓“如鱼得水”,毫无压力。

  鲍春来本色出演 称希望多拍羽毛球题材电影电视剧

  发布会现场,鲍春来黑色毛衣一身休闲装扮显得十分帅气,一米九的身高也在众位主创人员中脱颖而出,鲍春来表示此次出演这部电影的很大原因是因为这个题材很吸引自己,毕竟从事羽毛球事业二十年,退役后也希望很好的推广羽球运动。所以踏入娱乐圈后,他也希望导演们可以更多的关注羽毛球题材的电影电视剧。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