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遭老公黑人恶搞 不计形象被画花脸

2014年03月27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范被画成花脸 范范被画成花脸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建州[微博](黑人)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分享了老婆范玮琪[微博]被画成花脸的照片,开心地说:“范范和她的助理GaGa说,如果我们打进冠军赛就会画脸给我们看……果然说到做到~礼拜六我们高雄见啦…… 要不要来个画脸派对呀!哈哈哈哈!”原来是黑人担任副领队的“台湾大”篮球队,首度杀进SBL(超级篮球联赛)冠军赛,于是信守承偌的范范就成这个“鬼样子”啦。

  照片中,范玮琪满脸麻点,眉毛一个黑色,一个红色的对号,嘴唇涂着鲜红色,额头上还有一个大大的“拼”字,用斗鸡眼看着镜头,露出很“囧“的表情,看来为了老公是豁出去了。

  (果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