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锻造亚洲女特工 《特工艾米拉》4月映

2014年03月27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特工艾米拉》海报 《特工艾米拉》海报

  新浪娱乐讯 谍战动作大片《特工艾米拉》将于2014年4月11日在全国影院上映,这部由星光大道影视出品,台湾金马奖提名导演小徐(徐宏辉)执导的特工大片,云集飙车,滑翔、潜水、枪战、爆破等场面视觉元素,被网友称为“亚洲的第一场特工电影梦”。

  1 拍摄艰辛,辛苦造就不寻常

  电影《特工艾米拉》拍摄时正值盛夏,加上为求效果逼真搭建的54个场景,外景暴晒,内景更加闷热,在拍摄船舱等封闭场景戏份时,现场气温达到四十多度。且因导演要求所有动作戏份均由演员亲自上阵,因此每日高强度的套招和实战都是对体力的大挑战。

  而拍摄现场的“突发状况”也时常出现,无论是在夜半吊威亚突遇狂风、实景引爆搭建场景,还是在台湾遭遇地震、海岛上遭遇台风,电影制作团队均齐力客服阻力,最终迎来了这部电影的诞生。

  正如制片人韩骏[微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表示,大家心里都明白,要在中国挑战这样一部好莱坞题材的电影,要面对的艰辛和困难绝不是一点点,但是大家也始终相信,只要拿出百分百的诚意,哪怕最终呈现的作品有一些不可避免的瑕疵,仍然是一个有意义的“寻梦之旅”,而最终当影片制作完成后,其完成度和震撼的效果是超过预期的,在电影即将上映的今天,看着这部品质上乘的“诚意之作”,所有工作人员也会觉得一切艰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2 效果震撼,性感、惊险、悬疑,刺激元素打包呈现

  据悉,在这部电影中许绍洋[微博]化身硬汉,挑战大量动作戏份,大秀肌肉,而

  有着“中国十大美胸女特工”之称的胡梦媛扛大梁挑战艾米拉一角,力图将艾米拉打造成一个集性感勇敢和智慧于一身的国产版“尼基塔”,将性感进行到底,紧身工装的扮相将她玲珑有致的身材凸显无余。

  而作为一部特工动作片,电影中眼花缭乱的惊险元素也是格外吸引人。既有融入中国功夫的拳脚动作,还有特工电影必不可少的飙车场面,剧中角色时而化身身手敏捷的动作女星,时而又从高楼跳下,演绎空中飞人,或者骑着重型机车飙车,可谓是将特工动作电影中可以出现的惊险元素一次性打了个包,时刻抓人眼球。如此多大场面的戏配上好莱坞的特效,《特工艾米拉》确实称得上是一部大制作了。

  随着国内电影市场越来越繁荣,观众对于电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单一类型的单一和仅有大明星作为卖点而忽略故事的商业片将逐渐被市场淘汰。而有好故事的文艺片也能被市场吸收,比如最近正在热映的《白日焰火》就是最好的例子,上映不到一周已揽金过四千万。因此,商业片和文艺片的概念对于观众来说将逐渐变得模糊,未来,无论是商业片还是文艺片,吸引观众消费的将是“好故事”和“诚意”。电影《特工艾米拉》敢于尝试国产片中从未出现过的类型电影方式,无论最终是否能如愿成为一座“中国特工片”的里程碑,但尝试的勇气和诚意也使得这部作品值得被期许。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