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师》亚影节夺7奖 王家卫吻妻庆祝

2014年03月29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家卫应记者要求亲吻太太 王家卫应记者要求亲吻太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一代宗师》前晚在亚洲电影大奖连夺七奖成大赢家,导演王家卫当然心情兴奋,他与太太陈以靳一起出席颁奖礼的After Party时,应记者要求向太太送吻。

  王家卫仍心系身在出事马航班机的《宗师》片武指鞠坤,他说:“电影之所以成功全赖大家发挥团队精神,可惜有一位团队朋友(指鞠坤)没能分享,希望马来西亚政府找出马航出事真相。(有没协助鞠坤家人?)有剧组人员在马来西亚等候,帮鞠坤家人留意消息,也有相熟朋友在问律师,看下怎么可以帮到他家人。”

  对于梁朝伟没能夺影帝,问王家卫会否感可惜?他说:“章子怡[微博]的成功,如果没有梁朝伟,光彩就不一样,梁朝伟和张震[微博]的努力,观众有目共睹。”(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