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否认婚变:没离婚让大家失望了

2014年04月02日15:2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与陈可辛在发布会上搞笑互动 ■与陈可辛在发布会上搞笑互动
白百何 白百何
■白百何在电影《整容日记》中的角色是个丑小鸭。 ■白百何在电影《整容日记》中的角色是个丑小鸭。

  女星白百何与老公陈羽凡[微博]近日陷入了离婚传闻,3月31日凌晨陈羽凡发声明谴责爆料者,昨日白百何在电影《整容日记》首映发布会上首度回应绯闻和婚变传闻,称没有人去追究到底谁才是幕后爆料者,传闻最大的受害者是老人与孩子,更称如果自己利用婚变炒作就是“不孝”。

  发布会结束后,在酒店房间,白百何接受新快报记者面对面采访,谈及自己与老公目前的婚姻状态,她直言婆婆非常支持自己。对于同班同学文章[微博]出轨被拍一事,她也谈了明星与媒体相处之道,直言自己不担心“被拍”。会不会为此担心老公外遇出轨?她果断地说:“我不去预支烦恼。”

  至于为什么会突然传出婚变,她直言:“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们什么都没做错,唯一做错的就是没有迎合大家离婚,让大家很失望。”

  “我也想知道是谁爆的料!为什么大家都相信他?!”

  白百何与老公陈羽凡的爱情一面在秀亲热,一方面也在“被婚变”的夹缝中前行,在昨日的专访中,她直言老公是一家之主,也是“话事人”,自己没有办法去控制也不会刻意去驱散流言。绯闻、婚变传闻的矛头总是指向自己,她有点激动地说:“我也想知道为什么,而且为什么没有人追究发出传言的人是谁!为什么大家都相信他?!”

  至于自己是否想揪出幕后的始作俑者,她表示不是自己能力范围内能做到的,“我也想知道是谁爆的料!有的媒体竟然就这么义正言辞地去宣扬,有人真正去考量过这个爆料人的真实性吗?媒体是可以引导大众娱乐倾向的平台,艺人没有这个本事。”因为传闻影响到了老人和小孩,她否认是为了电影《整容日记》而炒作,更直言:“如果为了电影,拿离婚这件事炒作,那太不孝顺了。”

  护文章是有个性的好演员,自己不怕老公出轨

  文章发微博承认出轨并致歉后,前晚又与媒体“杠上了”;几乎同一日,白百何也被传离婚,后陈羽凡发声明怒斥不实传言。白百何与文章是大学同学,两人也演过闺蜜,这次却同时身处风暴中心。

  谈到文章被拍却得到“众欢”,白百何表示:“艺人跟媒体的关系是说不清楚的,老百姓永远不会知道背后发生了什么故事。”她也委婉地维护文章说:“好演员都是有个性、有态度的,所以在表达自己的态度和个性时就要想到,有些问题需要自己去承担。”

  至于圈内常有文章这样的“负心男”出现,自己会不会担心老公有一天也出轨时,白百何果断地说:“我不去预支烦恼,任何事情发生在公众人物身上可能都会被无限放大。不光是演艺圈有夫妻问题、分分合合,每个行业都有,但愿大家到最后都能美满。”

  回应老公“在一起一辈子”:结婚时就确定了

  明星与狗仔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白百何也直言自己一点也不担心会“被拍”,只希望对方把自己拍得好看一点。面对老公前一日“在一起一辈子”的表白,白百何也直言从结婚那一天起,这就是确定的事。说起如今这么多明星生二胎,她也爽快地表示等儿子元宝上小学的事定下来,就打算生二胎。

  对于《整容日记》监制陈可辛爆料风水师说她能红18年,白百何也笑称“已经过了两年,那就是还剩16年了”。面对长期以来与王珞丹[微博]的比较,她也回应“导演能分得清就好”。

  关于整容、王珞丹、婚变、生二胎……

  电影《整容日记》昨日的首映发布会上,近来处于“离婚风暴中心”的白百何大方谈及了所有话题,对于为什么总是被“婚变”时更直言“我们唯一做错的是没有迎合大家离婚”。面对流言蜚语她自称还是一棵小树苗,“给我一个环境让我成长一下”,希望大家核实新闻的真实性后再去曝光。

  调侃老公陈羽凡: 他挺帅的,不用整

  白百何在电影《整容日记》中的角色“郭晶”是丑小鸭——单眼皮、国字脸,她从来没有担心会因此损害自己的银幕形象,用她的话说就是“演员肯定是要为角色牺牲的,这样才会有成就感”。说起自己有没有想过去整容,她说:“没有,我几部戏都有素颜出演,我想大家接受我是好的演员,希望我专业的部分能被大家重视并宣传。”

  因为拍摄这部电影,白百何的公司还收到了某整形医院的橄榄枝,她笑称:“有问过我们公司有没有需要,先存在那,过两年如果需要再找他们。”

  其实娱乐圈内有不少女明星去整容,白百何认为没什么不妥,“女演员去维护自己的容貌和形象是敬业的一部分,导演也说了不是过分的或者上瘾了就行,基本上失败的案例都是上瘾了。其他的事情不用多谈,人家父母、另一半都接受了,我们能说什么呢?”

  不过,至于老公陈羽凡要不要去整,她立即笑道:“我先生没有要整容的倾向,如果要整早就整了,他都红了15年了。我自己觉得他挺帅的,这个问题很重要,因为两个人互相吸引是有其因素在的,最大的因素绝对不是外貌,最终走在一起生活绝对不是被面容吸引的。因为人会越来越老,容貌也会改变,所以我先生我自己觉得帅就可以了,大家都觉得帅这事儿还挺麻烦了。”

  回应王珞丹:我也就再红个16年

  之前陈可辛为《整容日记》宣传时爆料称有一位香港著名的风水师说过白百何可以红18年,白百何听后笑称:“已经过了两年,那就还剩16年了,哈哈哈,我不排斥易经啊风水这些东西,但也绝对不靠这个去生活。”

  谈起“扛起小妞电影的女演员”的头衔,白百何表示自己是从“小妞电影”走出来的,随着年纪的增长才能做一个优秀的电影演员。一直以来白百何经常被拿来与另一位“小妞”王珞丹作比较,对此白百何调侃称“导演们分得出来就行”。上次新快报记者专访王珞丹时她谈到白百何的走红为“30年河东、30年河西”,昨日白百何笑着回应称:“用不了30年,我就还有16年了。”她表示自己无法预估上升的态势,也没有商人那样的脑子,“纵使大家说娱乐圈多乱,但演员是一个很纯净的职业,当人演人的时候,如果心是脏的,如何塑造一个干净的人物去给大家看呢?大家自然不会喜欢”。

  关于离婚传言:婆婆不信谣言,一直支持我

  老公陈羽凡最近发长微博怒斥离婚传言,白百何表示之前有跟她沟通过,陈老师是一家之主,所以该由他来发声。“我们小孩快要上学了,上学就要识字了,在这么先进的时代会上网,会给他造成不好影响。这是一件挺心酸的事情,大家能考虑到这个层面的话,就不要再做无谓的报道了”。

  说起陈羽凡在前一晚采访中称“在一起一辈子,永不分开”,白百何昨日在专访中表示这是两人在结婚最初就是很确定的事情,“我觉得我们什么都没做错,唯一做错的是没有迎合大家离婚,让大家很失望。这是比较无奈的问题,刚开始我还打电话给我婆婆,我说千万不要上网看新闻,不要影响心情,因为我婆婆年纪也大了。我婆婆跟我说,我怎么会相信那些,昨天我俩还发微信呢。到这一次再被提起来,婆婆直接跟我说,不要被这些影响心情”。

  谈及与陈羽凡这么多年婚姻中如何排除负能量时,她分享道:“我不觉得婚姻本身有负能量,人的婚姻要一辈子走下去,肯定要磨合,在不断的调整中越来越美满,所以你开始一段婚姻的时候,一定是一个很成熟的决定,你会向着一个美满的方向去走,你就不会觉得发生的磨合是负能量,我觉得那都是婚姻的积累。”

  谈家庭生活:教儿子要懂礼貌,爆老公挣钱很多

  文章事件发生跟明星被狗仔跟拍有很大关系,不过白百何却不担心。“我没有什么怕被拍的,把我拍好看一点就好了。别总拍到一些不太漂亮的做一些负面宣传那不太合适。哈哈哈哈,其他还好”。

  因为想等儿子读小学后再生二胎,白百何透露在《整容日记》拍摄期间常常会跟郑中基[微博]聊孩子的话题。被问她是一个怎样的妈妈时,白百何自称“比较民主”:“我支持鼓励式的教育,从来没有训斥过他什么事情做错了或者做得不好。因为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没有什么原则性的错误,我觉得我最注重元宝要懂礼貌,我们给他的生活环境很健康,顶天立地,出门一定要有礼貌。”

  从之前的《失恋33天》到今天的《整容日记》,白百何的天价片酬也成为传言之一,甚至被称比老公更能挣钱,不过白百何昨日直言媒体只看到了陈老师的歌手身份,“他这两年跟海泉都在经营自己的公司,有很多你们看不到的工作,可能比他当歌手挣得要多。我这么多年一直有权利去选择一些戏拍,因为我也不是一个一直很红的演员,敢于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因为我不拍戏的时候在家活着也挺好的,我老公把我养得挺好的,他让我不用为生计去发愁”。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