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战》双雄激战真打 擂台拳拳到肉

2014年04月02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英雄之战》双雄版海报 《英雄之战》双雄版海报
何润东望着陆毅 何润东望着陆毅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实力派导演虞军豪执导的浪漫主义英雄传奇《英雄之战》已于3月21日全面上映。影片以其精彩的动作、浓重的父子亲情,赢得了大批年轻观众的喜爱和支持,片尾长达30分钟的擂台激战更让很多影迷大饱眼福。影片主演何润东[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陆毅[微博]在片中的动作戏完全都是拳拳到肉的真实比拼,《英雄之战》这部电影实现了自己儿时的英雄梦。

  擂台激战拳拳到肉 为“英雄”打到内伤 

  《英雄之战》上演双雄对决,华语影坛两大偶像明星陆毅与何润东有大段的打斗戏码,片尾长达30分钟的擂台激战更让很多喜爱看动作戏的影迷们大饱眼福。然而,谈到电影里自己显露的完美身材和片中的打戏时,影片主演何润东却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肌肉男神”并不好做,拍这种动作戏会”试图让自己培养出一种自虐倾向。何润东表示:“现在这身肌肉已经没了,戏杀青了,要一直维持一个像《英雄之战》里面那样的肌肉是非常累的。”

  当被问起电影里的打戏谁受的伤更多,何润东指着自己受伤的嘴角说:“像我这个伤是因为在拍一个电影被刀划到,所以会破皮,流血。但是我们拍跟陆毅打拳击,都是用拳头,所以我们都是震的内脏都快震坏了,然后打到脸上不会破皮,但是感觉牙齿都快裂掉了,到时候大家看里面很多镜头都是不是说借位打,是每一拳都拳拳到肉。”看来,在大银幕上大家只看到他们精彩的表演,却很难发现完美线条的背后其实却满是内伤。

  搏命出演全因圆梦 何润东从小就想做英雄

  能够出演《英雄之战》,对何润东来说也是得到了一个圆梦的机会。据他在访谈中透露,从小就喜欢英雄特采的漫画书和电影,自己多年来一直健身保持体型,就是在等待一个合适的剧本。何润东想起接触《英雄之战》剧本时的过程时,现在还记忆犹新。他说:“当时真的很兴奋,杰森这个人物本就是一个拳击高手,而且非常的嚣张。当时我对导演说,能不能按照我的理解,让这个人物加上一点标志性的东西。所以才有了脖颈处的荣耀两个字的纹身,正好也和陆毅的纹身互为对应。导演真的给了我很大的自由,让我照着从小理解的英雄来演,非常感谢导演给了我这个机会。”  被问及自己的感情问题,会不会也像在《英雄之战》中对待蝴蝶女神那样有侵略性时,何润东回应:“应该还是会像陆毅那样做个很好的丈夫的,不过目前感情还在寻找当中,但也希望不要等太久,因为年纪也差不多了。”

  《英雄之战》公映后,陆毅何润东两大男神的巅峰对决引发了观众的认可,特别是年轻观众们对两人激斗时拳拳到肉的震撼场面,以及有型有款的身材都让粉丝们惊叫连连。也难怪在发布会上有观众当场表示嫉妒“蝴蝶女神”的扮演者魏一[微博],观众张小姐眼红地说:“很羡慕魏一,能够获得两个男神的宠爱,羡慕死你了。”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