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谈首当导演:常喊辛苦的人往往矫情

2014年04月04日16: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韩寒微博截图韩寒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4日电 韩寒正在执导电影《后会无期》,他今天在微博畅谈首次当导演的感想。但没想到,网友的留言再度扯到“国民岳父”的话题上,更有网友打趣说:“岳父,你那么辛苦,把小野童鞋交给我带吧!”

  韩寒写道,“有人问你拍电影当导演不辛苦么,怎么看你天天这么欢快。当然有点辛苦,但剧组很多人远比我辛苦。很多工作更辛苦,赚的钱得的名却比我少得多。想干点事的谁不辛苦,所以我不喜欢把辛苦两个字挂嘴边的人。真正辛苦的人通常沉默,常喊辛苦的人往往矫情。”

  微博发布不到1小时就吸引了近5000网友评论,虽然有网友表达了慰问,但更多网友依然把话题扯到“国民岳父”上,有网友调侃道“岳父!为了小野,再苦再累也值得”、“岳父,你那么辛苦,把小野童鞋交给我带吧”,相当有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