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洪晓熙:吸引力不受语言约束

2014年04月04日2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最佳嫌疑人》洪晓熙扮演冷艳女神,美貌与智慧并存 《最佳嫌疑人》洪晓熙扮演冷艳女神,美貌与智慧并存
《最佳嫌疑人》洪晓熙对戏苏有朋,商战对决比拼智商 《最佳嫌疑人》洪晓熙对戏苏有朋,商战对决比拼智商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南海影业出品,山海童蒙电影发行公司发行,《疯狂的石头》系列金牌编剧张承执导的悬疑烧脑电影《最佳嫌疑人》最近定档于4月18日。继打出悬疑烧脑牌后,片方又扔出跨国商战这一高端大气的重磅炸弹,集异国与商战精英气质于一身的韩国演员洪晓熙毫无疑问将担此重任出演跨国交易的重要关系人,洪欧尼此次变身职业女强人魅力让人难挡。

  美貌智慧并存 同陈乔恩[微博]pk最佳心机女

  在即将上映的新片《最佳嫌疑人》中,韩国演员洪晓熙饰演一名日本助理梅川美纪子。作为电影主要线索——跨国谈判的中间人,梅川美纪子称得上是影片的灵魂人物,不仅要用美貌诱惑对手也要用智慧达到目的,总体杀伤力十分可观。在戏外,洪晓熙为了成功塑造梅川这个完美女神形象,仅仅在语言上都要付出三倍努力,除了母语韩语外还要挑战普通话、粤语和日语,但好在女神除了美貌之外还有个好记性,对于自己在电影里的最终表现洪晓熙表示信心满满。

  与陈乔恩首次颠覆出演“坏”女人——心机小秘书安琪儿不同,洪晓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之前也尝试过类似女王范儿有心计的角色,所以在演绎的时候觉得很得心应手,她认为“与其说梅川是一个坏人,不如说她只是按吩咐做事情。”关于同样在戏里扮演心机女的陈乔恩,洪晓熙说她们在演绎上的差异在于“梅川比较高贵、冷艳,毕竟是日本女助理,所以带有一点固守礼节的僵硬感;陈乔恩因为在戏里有一段感情戏,可能相对而言更温柔地诠释了她的角色,耍心机没有那么狠”。对此,陈乔恩也不甘示弱,“梅川是一个女强人,可能她要的是钱财或者更大的权力;而我要的其实就是爱情和希望,更简单纯粹一点。”同为心机女,一个为了钱,一个为了情,都说自己不是坏人,戏里戏外都是一出罗生门。

  魅力溢出戏外 浩二是最忠实仰慕者

  电影里,与梅川合作最密切的小伙伴是矢野浩二[微博]饰演的跟班浩二,尽管日本公司严格执行着不成文的尊卑有序,浩二仍然难掩对美女上司的仰慕之情。据矢野浩二坦承,“我的角色很喜欢梅川,只要跟她说话我就很激动。有一场戏是她打我,她越打我越高兴,为了她什么都愿意去做”。而魅力女神洪晓熙的吸引力根本不受语言和银幕制约,让现实生活中的浩二也赞赏不已,“她真的挺厉害,一大段日本话的台词很完美地全背下来了,很了不起”。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