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审美疲劳:一年见的次数比我亲妈还多

2014年04月07日19: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于无数香港明星的北上,去年一年的港产片中,我们只能一遍又一遍的看旧人故事了,在审美疲劳的节奏中欣赏港片。无论何时走进电影院,大银幕上永远出现的都是那几张脸,真让人感叹港片新人辈出的时代已经远去,如今不离不弃的只有曾叔志伟、58岁的任达华[微博]和持续把妹的郭天王了。

  曾志伟7次

  曾叔伴随我成长。您那让人在欢笑中落泪的演技,贯穿了我父亲的青年与我的童年时代。然而时光匆匆,您却依旧如此出现在大银幕中,感恩的同时也让人不由得在您出现时低头玩手机。罢了吧放手吧,您的好我们全记在心中,回家好好操心曾宝仪吧。90后小朋友的眼中,您的接班人王祖蓝[微博]已经出现,欢歌笑语伴我行了。

  任达华7次

  2013年,58岁的任达华又杀出一条血路,在电影《心战》、《制服》、《冲锋战警》、《控制》、《救火英雄》、《监视者们》、《太极侠》中出现,然而血路的尽头您两手空空,也鲜有突出作品让人记得。

  张家辉5次

  89年家辉哥哥就以警察剧出道,“千王”、“赌神”系列也曾让他人尽皆知。《证人》、《线人》、《大追捕》又再一次激起家辉哥哥人生第三春,推到高岗上。2013年他还是坚持在《同谋》、《心战》、《激战》、《扫毒》各类掏枪打架为主的电影中,终于让小编内心不安,是不是只要有他必有战争,都二十五年过去了,只愿世间太平。

  郭富城[微博]4次

  《同民目击》、《同谋》、《圣诞玫瑰》中都有郭天王耍酷。“四大天王”的年代不是已经离我们很远了吗,零零后的孩子们还会知道什么叫做“吧啦吧啦樱花舞”吗?黎明都已经以此去经年君当陌路的姿态退隐江湖,张学友也回家带起宝宝了,郭天王还活在可以自由把妹,容颜不老光环还在的世界中。

  杜汶泽4次

  杜汶泽今年好不容易占据了娱乐新闻头条要闻,却是与电影无关。又是与昔日恩师好友反目成仇,又是“反台贸”与内地同胞们唇枪舌战。不如咱们就“曲线报国”,高举“低速喜剧”的名号去弄一些那三叉片,再做一个名嘴有事没事说坏话,说不定全是您的焦点图,迎来人生再一春,我们也不用再在影院中吐槽您的嘴脸了。

  吴君如[微博]4次

  《笑功震武林》、《百星酒店》、《六福喜事》、《花漾》中,都再次见到君如……前辈。却很难再找到《岁月神偷》中美好的你,和当年《鹿鼎记》里夸张的你。君如在银幕上奋战一整年,圈中人从你身上学会的,是你面对“男闺蜜事件”的姿态。 

  古天乐[微博]3次

  古天乐在2013年的大荧幕上,奉献了《扫毒》《毒战》《逃出生天3D》三部电影。其中《扫毒》中的表现,还颇为令人感到耳目一新。但古仔给内地观众的最深记忆,还是《神雕侠侣》中的断臂杨过。这一切都不耽误其成为“港人代表”,名词解释,所谓港人代表,在内地人看来就是赚钱买地,然后赚钱买铺。

  甄子丹[微博]2次

  《叶问2》、《关云长》、《武侠》、《特殊身份》,过去一年又是甄子丹奋力捞金的一年。在2014年首度以“孙悟空”形象亮相的子丹,似也在转型的道路上寻找出口,不过子丹大哥还是守着武打票房号召力的称号,当然,这也足够了。(魏頔/文 实习生 张家瑞)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