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柔拍验孕戏 假戏真做果真好孕到

2014年04月08日03: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小柔 黄小柔

  新浪娱乐讯 黄小柔1月初才与老公王睿[微博]举办婚礼,想不到短时间内就传出怀孕将满3个月的喜讯,让夫妇俩喜出望外。准妈妈黄小柔7日继续进棚拍摄《终极X宿舍》,更开心笑说:“我有了终极X宝宝。”透露是因为拍摄剧中一场验孕戏,才发现自己果真怀孕了。

  黄小柔近期都在赶拍八大《终极X宿舍》,原本不常感冒的她,前阵子度蜜月回来后连感冒了两次,友人建议她应该去验个孕,好巧不巧,刚好有一场她幻想验孕的 桥段,于是黄小柔将计就计,顺势拿了这场的道具“验孕棒”来验看看,没想到上面居然出现两条,但其中一条的颜色很浅,之后在经过医生确认,证实确实是怀孕 了。

  黄小柔怀孕近3个月,剧组为体恤孕妇,剧本会稍作更改,避免大动作演出,老公也非常支持她继续拍戏,宠妻行动再升级,不是怕黄小柔因为怀孕排便不顺畅,每 天都亲自榨果汁,有次听到黄小柔梦到吃海胆、生蚝,隔天二话不说立刻买来奉上,这些贴心的举动让黄小柔感动说:“我好幸福喔!”

  对于生男生女的问题,黄小柔表示只要小孩健康就好,但自己与“老母”蓝心湄[微博]私底下都猜测是男孩,她好奇为何老母会这样认为?蓝心湄不改直性子说:“因为妳变丑了阿,皮肤差成这样!”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