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愿与吴彦祖演同志 拒再裸身演出

2014年04月08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彦祖 吴彦祖
张家辉 吴彦祖 思漩 张家辉 吴彦祖 思漩

  新浪娱乐讯 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闭幕电影《魔警》今日举行亚洲首映礼,导演林超贤,张家辉,吴彦祖,思漩,廖啟智等多位演员齐齐踏上红地毯,女主角思漩更身穿大露背低胸装现身,戴上逾三百万钻饰现身,问到有否做足防走光措施?她笑言:“应该没什么可以走光的!”而身旁的张家辉则大赞思漩身材高挑,穿衣服好看。

  思漩表示在戏中跟张家辉的对手戏不多,家辉就谓自己跟英皇电影的关係依然很密切,所以应该再有机会可以合作的。讲到吴彦祖表示想跟家辉拍同志题材电影,张家辉表示:“没有特定的什么题材,我没试过,也不抗拒,但首先是要看剧本,还有最重要是我不觉得自己脱光再有什么美感在当中。”问到是否不再全裸或半裸演出? 他说:“《激战》已经是最完美的身段,我不想再脱光把我自己毁了,现在大家能记得的都是我在《激战》中爆肌的身材。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