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继周星驰后再获许鞍华赏识

2014年04月10日05: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唐艺昕《黄金时代》剧照 唐艺昕《黄金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黄金时代》近日曝光全演员阵容,新晋女星唐艺昕与冯绍峰[微博]、汤唯、王志文等演员位列一排,剧中造型气质纯净、意境十足。《黄金时代》也是唐艺昕继电影处女作《西游降魔篇》后出演的第二部电影,接连得到周星驰和许鞍华两位大导演的赏识,唐艺昕也因此收获良多。

  由星美、中影、安乐、春天融和、其欣然联合打造,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超过三十位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黄金时代》,近日曝光群星阵容造型照。新晋女星唐艺昕在剧中饰演“程涓”,在曝光的剧照中只见唐艺昕身着厚袄,编着两条粗马尾辫,光影斑驳间若有所思的眼神,气质纯净、意境十足。出道第三年的唐艺昕,凭电视剧《甄嬛传》中“祺贵人”一角敲开演艺圈大门,随后得周星驰导演慧眼发现,跃升大荧幕在《西游降魔篇》中塑造的“花痴小师妹”令观众津津乐道。《黄金时代》是唐艺昕接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与许鞍华导演的合作,让唐艺昕大感“温暖”。由于唐艺昕的戏份主要集中在冬天的哈尔滨,站在结冰的松花江上刺骨寒风呼啸而过,气温接近零下三十度。但许鞍华导演每拍完一场戏都会跑过来抱着唐艺昕大赞“很棒很棒”,还将唐艺昕领进供导演休息的帐篷避风取暖,令唐艺昕印象深刻。

  据悉,电影《黄金时代》由汤唯、冯绍峰领衔,王志文、朱亚文[微博]、黄轩、郝蕾[微博]、袁泉[微博]、丁嘉丽、王千源[微博]、沙溢[微博]、袁文科、张嘉译、王景春、唐艺昕、张瑶[微博][微博]、宋宁等超过三十名华语演员共同参与。影片以民国时代为大背景,以民国传奇女作家萧红的人生以及爱情经历为引,塑造当年一群意气风发的热血青年,还原海阔天空的时代。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黄金时代》唐艺昕许鞍华周星驰赏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