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祝哈林开刀顺利 暗指对方有对象

2014年09月16日17: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和庾澄庆相爱22年后分手 伊能静和庾澄庆相爱22年后分手

  新浪娱乐讯 16日下午,伊能静[微博]在微博愤慨发声,意指自己即便与前夫庾澄庆[微博]离婚多年,却仍然有许多人旧事重提,且始终对她恶意相向。“时间过去多年,两个没有缘分的人努力为孩子做朋友,彼此尊重。为什么根本不懂内情的陌生人偏要他们彼此仇恨?孩子牵动离异父母不是一段时间,是一生!当事人不开口,外人没资格介入!”她还透露“我们彼此都有在意的对象,也都各自有正能量的美好生活。”

  据悉,伊能静近日宣布被小十岁的秦昊[微博]求婚成功,并将于明年二月结婚。而今天,前夫庾澄庆则被曝因心脏问题于前日在医院动完手术。伊能静同时还在微博贴出了前日祝福哈林“开刀成功”的短信。

  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多年,其子小哈利也逐渐长大,但存在于两人之间的是非一直未曾被人忘记。日前伊能静宣布已答应小十岁的男友秦昊求婚,就引来一些人的骂声,对此,伊能静也曾公开回应不惧负面“祝福”,随后,两人将于明年二月结婚的消息也被曝出。16日下午,伊能静前夫庾澄庆被曝因心脏问题在医院动手术,因此,又有一些人拿两人的现状对比,还有台湾媒体拿“哈林心脏开刀,伊能静暗指各有对象”做标题。面对长久以来的口舌是非,伊能静于今日在微博愤慨发声,句句感叹号:“天天旧伤重提,就像母亲在孩子伤好多年,还天天哭孩子可怜,那不是爱是伪善!真爱一个人会给他力量,即使对方提,也会微笑说过去了!未来会更好!他那么坚强温暖的强者,你们却要他当弱者!才是压力来源!他要阳光,你们却拼命拉他黑暗,他要尊重,你们却要仇恨!他要未来,你们却只要过去!这不是爱!”

  在长微博中,她还表示,两人虽离婚但始终为了孩子维持和谐朋友关系,却一再被外人评论是非,而这些主观判断并非出自两人本意:“时间过去多年,两个没有缘分的人努力为孩子做朋友,彼此尊重。为什么根本不懂内情的陌生人偏要他们彼此仇恨?孩子牵动离异父母不是一段时间,是一生!当事人不开口,外人没资格介入!”“那些什么都往我们彼此牵扯往恶意上引导的,才是真正的恶意。”长微博最后,她更果断声明,将保留一切法律追诉权。

  此外,伊能静还在微博贴出了前日祝福哈林“开刀成功”的短信,而哈林也简单谢过。评论中,许多网友表示支持“也许爱真的需要低调点,至少娱乐圈的爱为了保险起见应该低调点,不过每个人有自己不同的选择,我很佩服你,同样羡慕你,一生都可以选择爱的女人,愿你一直精彩!”(南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庾澄庆手术哈林手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