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评导协:来也没奖 宋佳:不得奖都来

2014年04月10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佳盛装出席2013年度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3年度表彰大会 宋佳盛装出席2013年度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3年度表彰大会
宋佳盛装出席 宋佳盛装出席
宋佳出席现场 宋佳出席现场
宋佳作为颁奖嘉宾 宋佳作为颁奖嘉宾

  新浪娱乐讯 9日,演员宋佳[微博]盛装出席2013年度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3年度表彰大会,红毯大秀美腿。此次宋佳凭借在电影《萧红》中的出色表现入围年度最佳女演员大奖,并同王中磊[微博]一同担任最佳导演奖的颁奖嘉宾。

  作为此次入围影后的5位女演员中唯一一个出席活动的演员,宋佳很遗憾此次未有斩获。冯小刚在为最佳女演员颁奖时表示,导演协会的颁奖跟别的不同,是最公平公正的奖,不是演员来了就给奖。而在一同为年度最佳导演颁奖时,王中磊故意“挑事儿”,逼问宋佳:“我知道《萧红》拿了很多的奖,但是今天你提名没有拿到奖,而且你还是唯一一个来到现场的提名的女演员。不知道你是什么感觉?”宋佳坦言:“我觉得,刚才冯小刚导演在台上说的特别对,导演协会的荣誉就是这样,公正、专业,来的不一定能得,不来的不一定得不着。但是我想说,作为一个演员,得不得,我都来。”宋佳此番发言赢得了全场掌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