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才是真男神!盘点足坛十大少帅

2014年04月09日09:58   娱乐专栏  作者:ELLE中文网   我有话说

  北京时间3月28日,英国《fanatix》网站评选出了足坛十大少帅(年龄不超过45岁),拜仁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高居榜首,西蒙尼、罗杰斯、孔蒂、马丁内斯等实力派少帅,都顺利入选了这份榜单。

  10、托马斯-图赫尔(美因茨)

  这名年仅40岁的主教练,早在2009年8月便将成为美因茨的主教练。在他之前,克洛普曾在这支球队执教长达八年,功勋卓著。在克洛普成为多特蒙德主帅后,图赫尔成为美因茨新帅。和克洛普一样,图赫尔也是一名性格主帅,他的打法极具攻击性。如今,他已经替代克洛普,成为美因茨球迷的新偶像。

  9、蒙特拉(佛罗伦萨)

  球员时代,蒙特拉威震足坛,是一名不可多得的超级边锋。如今,年仅39岁的蒙特拉也在教练界混出了名堂。本赛季他在佛罗伦萨的带队成绩非常出色,意甲战罢30轮后,紫百合竟然力压国际米兰等队,名列联赛积分榜第四位。这样的成绩,足以说明蒙特拉的出色。

  8、穆拉特-雅金(巴塞尔)

  雅金年仅39岁,可是他却已经带领巴塞尔夺得过瑞超冠军。不仅如此,他还带队在本赛季欧冠中,双杀了强大的切尔西,这样的表现,震惊了整个足坛。假以时日,雅金有望执教更大的球会。

  7、维托尔-佩雷拉(阿尔阿赫利)

  这名45岁的主教练,和穆里尼奥、博阿斯一样,没有踢过职业足球。然而他的轨迹却和上述二人一样,他先是在葡萄牙低级别联赛执教,后而小有名气。如今他在沙特劲旅阿尔阿赫利队执教。

  6、马丁内斯(埃弗顿)

  上个赛季,马丁内斯带领维甘竞技1-0战胜曼城,夺得了足总杯冠军,这震惊了整个足坛。去年夏天,埃弗顿将他任命为球队新任主教练。结果马丁内斯再一次震惊了足坛,他带领的太妃糖打法流畅,并且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如今埃弗顿在他的带领下,大有成为英超准豪门的架势。甚至西媒称,巴萨都将其列在候选主帅名单上。

  5、罗杰斯(利物浦)

  尽管尚未赢得奖杯,但罗杰斯的能力却有目共睹。本赛季他在利物浦表现出了很强的执教能力,他先后四次变阵,但红军却都表现不错,这足以显示出罗杰斯超一流的战术智慧。利物浦在他的带领下,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红军如今甚至基本锁定了梦寐以求的欧冠资格。

  4、德波尔(阿贾克斯)

  德波尔接手阿贾克斯后(2010年12月),他的球队便从未让荷甲冠军旁落过,这足以说明他出色的执教能力。如今他才43岁,以他表现出来的执教能力,前往欧洲传统豪门任教,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3、西蒙尼(马竞)

  西蒙尼在马竞的表现,绝对可以用神奇来形容。他带队在2012年,夺得了欧联杯冠军,还战胜切尔西拿下了欧洲超级杯冠军。去年夏天,他又带队战胜了强大的皇马,拿到了国王杯冠军。本赛季马竞的表现更进一步,如今他们高居西甲榜首位置,并且在欧冠中也杀入了8强。西蒙尼带领马竞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这足以证明他那超一流的实力。

  2、孔蒂(尤文图斯)

  孔蒂入主尤文图斯后,带队成绩非常出色,斑马军团在他的带领下,已经实现了意甲两连冠。本赛季尤文在意甲中依旧是一枝独秀,如今他们领先第二名罗马多达14分,在赛季仅剩8轮的情况下,孔蒂率队夺得意甲三连冠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对于孔蒂来说,他唯一的短板便是欧战,倘若在欧冠中他能够带队取得不错成绩,那么他将成为当世最顶尖的主教练之一。

  1、瓜迪奥拉(拜仁)

  瓜帅才43岁,但是他已经带队赢得了17座冠军奖杯,其中更是包含西甲、德甲、欧冠等重磅奖杯。如今瓜迪奥拉已经是当世最具名望的主教练之一,能够与他媲美的主帅,屈指可数。带领巴萨取得史无前例的成功之后,如今他又在拜仁开启王朝,瓜帅有望在这里又建立不世伟业。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神 足坛少帅 瓜迪奥拉 罗杰斯 利物浦 足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