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城市游戏》性感 释小龙挑战诱惑

2014年04月10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冒险动作片《城市游戏》,即将于5月16日正式公映。该片由鲍勃·布朗和张鹏联合执导,云集了窦骁[微博]、陈妍希[微博]、释小龙[微博]、叶青[微博]、周韦彤以及金俊浩等主演。日前,影片发布了一组释小龙剧照,昔日动作童星在片中大展极限运动风采。特别是与宅男女神周韦彤搭档出镜,更将初长成后的型男风范展现无遗。

  释小龙颠覆自我玩酷

  电影《城市游戏》中,窦骁、陈妍希、释小龙饰演结队挑战极限运动的合作伙伴,三个人各自身怀绝技、身手了得。大量的动作戏对功夫出身的释小龙来讲自然不在话下,但极限运动特有的技巧也需要颠覆自我,去重新学习。

  为此,释小龙也投入了很多精力,“动作方面是是我的强项,比较不担心。主要是对于滑板之前没有接触过。所以开拍之前训练了很长时间。我也找了很多玩滑板的朋友,剧组还还请了滑板老师,平时就跟他们交流,看他们滑板的样子,和他们的习惯,我就去模仿,要完全像他们一样投入。”功夫不负有心人,释小龙很快掌握了其中的窍门,“关键是自己要像一个板者的感觉,不管滑的好不好,这个状态一定要是对的。当大家看到我踩在板上,完全是融合在一起的状态,才会觉得小龙很棒!”

  搭档周韦彤一秒变型男

  在影片中,释小龙和宅男女神周韦彤将有精彩对手戏。首次与周韦彤搭档的释小龙一下子展现了与之前深入人心的童星形象大不相同的型男风范。这在释小龙眼中也成为了一个亮点,“这是我在影片中扮演的这个角色的一个亮点。其实我希望通过和周韦彤合作的戏份,让大家能够看到自己跟公认的很漂亮的一个女生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样的状态。如果这个状态能放到大家的脑海里,留下印象,我觉得应该是蛮不错的。” 

  释小龙和周韦彤在片中的对手戏份也是酷劲十足。为了保留冲突的自然感,两人刻意没有去做任何预先设计。周韦彤表示:“我们提前做了沟通,一直都觉得不需要加特别的细节。因为有一场戏就是要很唐突的感觉,才能让对方有冲击感。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放在那个角色上面,应该是怎么样就怎么样,表现最自然的反应。”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