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坤加盟《道士下山》 为角色勤练功夫

2014年04月10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国坤 陈国坤
陈国坤功夫 陈国坤功夫
陈国坤加盟《道士下山》 陈国坤加盟《道士下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在《李小龙传奇》、《少林足球》、《功夫》等热播影视作品有不俗表现的香港著名功夫巨星陈国坤[微博]受邀加盟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新片《道士下山》。该电影云集了王宝强[微博]、范伟、郭富城[微博]、林志玲[微博]、王学圻、李雪健、房祖名、吴建豪[微博]、元华、林雪[微博]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据悉,陈凯歌导演为了更好的传递“功夫”的内涵,力邀陈国坤加盟,在片中扮演极为出彩的重要角色。

  据悉,《道士下山》是根据徐皓峰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由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现在正密锣紧鼓的拍摄当中。这部以民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小道士偷偷下山步入江湖后遭遇一系列诡异奇幻的人物和事件。片中,陈国坤为了更好传递“功夫”的内涵,积极锻炼体能和武打动作,每周连续6天练功以作准则,力求最佳的状态来展示自己的表演。陈国坤表示,每一次开始对他来说都是崭新的,都需要全力以赴的冲刺。陈凯歌导演也是陈国坤在演艺圈里最尊敬的前辈之一,能跟他合作感到很荣幸,希望擦出火花,再创经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