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称《魔警》太残忍 不敢让女儿入场

2014年04月12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魔警》剧照 《魔警》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魔警》将于下周五在香港上映,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林超贤[微博]携主演吴彦祖[微博]、张家辉、思漩出席活动。发布会上,林超贤爆料称这部根据香港真实大案改编的电影绝不同于大家印象中的警匪片,吴彦祖的自虐和张家辉的虐杀纠缠一起,十分重口味。在现场吴彦祖指自己在生活中遇到抑郁的事情,绝对不会打自己,而是会打别人!以“暴虐”著称的张家辉则称这部电影太残忍,绝不能让女儿看到。

  林超贤偏爱重口味

  有“枪王”之称的林超贤,他的《魔警》将打造出香港近十年最残酷的暴力美学,该片在柏林电影节上映时,不少重口味镜头让外国观众大感吃惊。“其实吴彦祖和张家辉负责重口味,我还是负责斯文的部分。” 林超贤对于自己偏爱“重口味”解释道,当年“徐步高案件”在香港很轰动,自己很好奇警察为什么会走到杀人的地步,从而启发了他的创作,“写剧本的时候我把自己关起来三个礼拜,我虐完自己才开始虐演员。”

  吴彦祖自曝不高兴就打人

  在电影中,吴彦祖扮演的警察时常以皮带抽打肉体自虐。他透露,为了拍这部电影,展现出角色身上那种令人发疯的抑郁,他甚至因此暴瘦30斤,“每天要跑十公里,还不能吃很多东西,很痛苦。”不过他也笑称,现实中如果真的遇到抑郁的事情,绝对不会打自己,而是打别人,“我要为家人考虑。”(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