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自曝意外流产 感叹当妈不简单

2014年04月11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台湾女星宋新妮自曝意外流产 台湾女星宋新妮自曝意外流产

  新浪娱乐讯  37岁女星宋新妮去年幸福再婚, 3月11日晚,宋新妮在微博自曝已怀孕,分享慢慢发福的喜悦照片。但今日,宋新妮却在微博上遗憾地表示“前阵子意外流产”,字里行间流露出难过之情,感叹当妈妈不简单。

  宋新妮上传了一张微博图片,说到:“肚肚的宝宝其实在前些日子不小心意外的流掉了,也许难过也许不舍但都必须要坚强接受,当妈妈真的不简单。”并表示自己“失落地哭了好多天”,但她表示自己会坚强起来,做好再次怀孕的准备,“现在我必须乖乖听医师的话,好好调养身体,做好准备才可以再怀孕。大家不要为我担心,我很坚强的。”

  网友也都纷纷留言为宋新妮加油打气“加油新妮姐!”、“一定会再怀上的。”

  (果果)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