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首映礼黄圣依呈现不一样的自己

2014年04月13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电影3D《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在香港铜锣湾举办首映礼,现场开启了“冰封铜锣湾”仪式。导演罗永昌携甄子丹[微博]、黄圣依[微博]、任达华[微博]、喻亢、庄思敏等主创出席了发布会。现场,黄圣依一改《冰封》中短发小太妹的造型,一身粉色长裙优雅亮相。

  传奇巨制3D《冰封:重生之门》斥资2亿打造,由著名导演黄建新担任总监制,由香港新锐导演罗永昌执导,汇集了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微博]、任达华、喻亢等知名艺人参与拍摄。香港首映礼当日,铜锣湾闹市区出现了30名身着古代服装的锦衣卫,为观众派发礼品的同时更是大方与人合影。甄子丹、黄圣依、任达华三人更是以气势十足的方式亮相发布会现场,锦衣卫则手持长枪列队在马路两旁,与热闹的铜锣湾形成强烈的反差,如此大阵仗的出场方式也为《冰封》带来了不少的关注。

  配合《冰封》的片名,主办方制造了“冰雪封城”的奇景,现场安置了8台喷雪机和2台干冰机,在主创们启动“冰封铜锣湾”仪式后,现场便笼罩在这四月的大雪中,市民们纷纷驻足拍照,场面堪称浩大。同时,主创们与观众分享了拍摄时的趣事,以及影片上映前激动的心情。刚刚结束了《我在路上最爱你》的全国巡演,黄圣依未及休息又赶赴香港为《冰封》做宣传,可谓“最为敬业女演员”。黄圣依表示,自己很喜欢香港,在这拍《冰封》的时候因为时间太紧张,都没有时间好好玩一下。谈及在《冰封》中塑造的角色,她表示《冰封》是她人生新阶段的一个开始,小美能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黄圣依。作为主演兼动作导演的甄子丹表示,他不担心票房,因为大家都有很用心在拍戏,观众会感受的到。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