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比韩磊大两岁 一声老弟惊呆观众

2014年04月12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炫比韩磊大两岁 林志炫比韩磊大两岁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晚,韩磊、林志炫[微博]、羽泉[微博]、邓紫棋[微博]、曹格[微博]、彭佳慧、茜拉、杨宗纬 、尚雯婕[微博] 、张杰齐聚“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引爆怀旧热潮。在一场韩磊PK林志炫的演唱中,林志炫在VCR里直呼韩磊为“老弟”,瞬间惊呆所有观众:“神马?林志炫居然比韩磊大两岁?这不科学!”

  4月11日晚一条微博写道,“#我是歌手# 林志炫比韩磊大将近两岁”,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惊叹。“林志炫看起来像比韩磊小十岁的样子”、“岁数与外貌天与地的差别啊”、“韩叔长得不是一般的着急啊,我以为他快六十了”、“林志炫保养得真好啊”,感慨林志炫真是逆生长。一直以来1968年出生的韩磊都被称呼为“大叔”,而林志炫出生于1966年,一直是清秀小生的模样。

  更搞笑的是,不久前林志颖[微博]刚刚凭借《爸爸去哪儿》再次走红,同样也被惊呼逆生长。有网友在林志炫的这条微博下面留言说,“我还以为是《爸爸去哪儿》的那个林志颖”、“林志颖,林志炫,林志玲[微博],你们三要闹哪样?让韩磊和郭德纲[微博]情何以堪啊”、“林志X都变年轻!甩别人几条街”,看来叫“林志X”的台湾艺人都有容颜不老的法宝。(何小沁/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