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咒》来袭 地道日式恐怖引发网络热议

2014年04月15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心咒》剧照 《心咒》剧照
《心咒》根据“鬼画室”事件真实改编 《心咒》根据“鬼画室”事件真实改编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韩国著名影星朱智勋[微博]、台湾偶像天后徐洁儿[微博]领衔主演,性感女星刘芷汐倾力加盟的日式心理悬疑大片《心咒》受到热捧。该片由新锐导演李维劼执导,剧情改编自近代日本十大灵异事件之首的“鬼画室”,将于5月23日全亚洲同步公映。据悉,《心咒》除了完美继承“鬼画室”的离奇故事之外,也同时结合日式恐怖的经典表现手法,堪称既有原汁原味悬疑内核又包裹地道恐怖外衣的诚意之作。

  “鬼画室”是日本近代流传甚广的十大灵异事件之一,因匪夷所思的离奇恐怖轰动一时,至今仍是一个无人能解的巨大谜团。电影《心咒》根据“鬼画室”事件真实改编,在保留原有故事基础上结合日式恐怖的经典表现手法,堪称既有原汁原味悬疑内核又包裹地道恐怖外衣的诚意之作。

  谈到影片的出彩之处,片方认为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影片的核心,故事本身不同于一般的恐怖片,不仅有出处有渊源,而且剧情经得起推敲,是一部挑战观众智商的电影;另一个是采用经典日式心理恐怖作为主要表现方式,再加上精心设计的细节塑造,这个‘心理’战一定会从电影里打到观众心底。”

  据了解,电影《心咒》浮出水面之后受到网友热烈追捧,尤其是喜欢恐怖片的网友更是积极关注影片动态。网友“独孤求吓”微博表示,这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我听说的‘鬼画室’很离奇,但是一直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刚好借助这个电影再了解了解。其实看过的悬疑片、恐怖片多了,已经不太容易被吓到,期待《心咒》能给我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此外,也有很多网友对《心咒》予以祝福。网友“最凉不过人心”认为,《心咒》的立意很新鲜,至少不是很多恐怖片热衷展示的血腥、暴力,“对我这样喜欢恐怖电影的人来说,那些惯用的惊吓手段已经没什么意思了,希望《心咒》能够有突破,成就一部让人惊艳的恐怖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