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72小时》定档 耿乐为闫妮变偷心贼

2014年04月15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耿乐帅气 耿乐帅气
耿乐现场卖萌 耿乐现场卖萌

  新浪娱乐讯 由闫妮、耿乐领衔的电影《疯狂72小时》(原名《夜夜夜》)14日在北京发布新款预告片及定档6月5日。该片主创亲临现场助阵活动,耿乐、闫妮身着白色情侣装默契亮相,片中一众演员还原片中“盗贼”身份意欲对闫妮图谋不轨,唯独耿乐“偷盗”目标与众不同:“我偷的不是东西,而是她的心。”

  耿乐变屌丝 为闫妮成“偷心贼”

  与“绑架”、“爱情”元素有关的电影《疯狂72小时》将为观众带来一次不同寻常的“疯狂虐恋”。当天发布会上,几位“帅贼”用绳索将闫妮来了个五花大绑意欲对其图谋不轨,唯独耿乐英雄救美为闫妮松绑。

  《疯狂72小时》中耿乐饰演闫妮的恋人“伍波”,片中两人七年的感情纠葛极其虐心,但也难逃“七年之痒”。耿乐在片中首次变成一名男屌丝,但屌丝也有追爱的权利,耿乐最终以自己的“绝招”赢回闫妮的芳心。用耿乐的话说,“片中闫妮遇到了贼丢失了钱财,而我也是“贼”,但我是更高级的贼,因为我偷的不是东西,而是她的心。”当天,耿乐还在台上与魔术师及媒体记者互动,施展“盗宝”技能。

  闫妮力荐耿乐 新片再续前缘

  在此之前,闫妮与耿乐因拍摄《女子军魂》结缘,曾以“侠哥”和“八妹”称呼彼此。剧中,耿乐与闫妮这对苦命鸳鸯最终双双牺牲,不少观众希望他们可以再续前缘。而电影《疯狂72小时》则给了闫妮、耿乐“再续前缘”的机会。据悉,这次合作还是闫妮促成的--当初在定男主角的时候,闫妮就向导演力荐耿乐出演“伍波”一角。(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