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撇宝儿称单身 柬埔寨拍片吃昆虫餐

2014年04月15日2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品超张静初 郭品超张静初
学当地风俗 学当地风俗

  新浪娱乐讯 郭品超[微博]去年三月被拍到与“Popu Lady”团员宝儿牵手约会,他15日在台北被问到恋情,他脸色突然一沉地说:“牵手代表什么?是接吻还是捉奸在床?”强调自己现在是“单身”。

  郭品超在柬埔寨拍摄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入境随俗吃“昆虫”大餐,照片po上网粉丝频频叫恶心,他直说蟋蟀口感较好、甲虫类则臭气十足。喜欢古文明的郭品超,研究柬埔寨历史、请导游解说,甚至凌晨四点起床为了小吴哥窟的日出,看到吴哥窟许多佛像已遭破坏,更“忧国忧民”地感叹再十多年美景就会消失。

  新戏中郭品超再度饰演“高富帅”,首度跟大陆女星张静初[微博]合作,已拍摄多场甜蜜约会戏,郭品超坦言个性慢热,与直率的张静初对戏很开心,他赞张静初“认真、很要求”,两人会不停排练、对剧本,郭品超笑说:“张静初还在化口红、嘴巴还没张开就说:‘我们来对戏吧!’或是直呼:‘给我一点感觉吧!’”

  郭品超去年三月被拍到与“Popu Lady”团员宝儿牵手约会,被问到恋情,他突然变脸、矢口否认称自己单身直呼:“我们什么都没有!”更接连表示:“牵手就代表是情侣吗?是接吻还是捉奸在床?”郭品超坦言这篇报导像背后灵困扰了一年多,让他“草木皆兵”,只好宅在家不出门,更希望这件事“适可而止”,媒体能多关注他的工作。

  (新浪娱乐台北站 林怡妘/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