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警》吴彦祖“盗梦” 特效做足一年

2014年04月16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穿越到了《盗梦空间》 穿越到了《盗梦空间》
鬼王张家辉 鬼王张家辉

  新浪娱乐讯 由林超贤[微博]执导,吴彦祖、张家辉联袂主演的警匪动作大片《魔警》将于本周五(4月18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今日(4月16)片方曝光一组剧照,吴彦祖像穿越到了《盗梦空间》一样,置身于一个失重的环境里,周身全是漂浮的碎片,令人很好奇这究竟会是什么一场戏。据林超贤透露,包括这场戏在内,片中各种特效加起来就差不多做了一年多的时间,甚至在柏林公映回国后依然反复修改,国内公映将呈现最完美的版本。

  《魔警》吴彦祖被催眠,穿越“盗梦空间”

  《魔警》以警员王伟业(吴彦祖 饰)无意中救了一个人开始,当他发现那个人是让整个香港警界都无可奈何的鬼王韩江(张家辉 饰)之后,一个又一个问题接踵而至……

  从此次曝光的剧照就可以看出来,吴彦祖睡在床上看似正常,其实进入催眠状态,他所处的环境却完全颠覆了大家的认知,无数的碎片失重的漂浮在周围,让大家瞬间有一种穿越到《盗梦空间》的感觉。而另一张则更具魔幻色彩,鬼王漂浮在空中,吴彦祖与之对视,一脸的惊恐,看来警员王伟业还一直处于“鬼王”阴影的笼罩之下。

  光特效就做一年,柏林归来再度修改

  林超贤曾表示《魔警》将绝对不同于以往的警匪电影,据悉,林导拍摄《魔警》的灵感就来源于轰动香港的魔警徐步高杀人的真实案件。而不仅是剧情方面,就连特效此次的《魔警》也与其他警匪电影格外不同。“那个戏的特效比我之前拍《逆战》更多,我做了整整一年的后期,”林超贤表示,就像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那样,电影中很多场戏完全是用特效铺出来的,都反复做了很多次,一边做,一边觉得不行再改,“因为如果看起来没有感觉的话,你整个戏就没有感觉了。”据悉,电影柏林公映后,导演仍然惦记电影特效部分,觉得柏林公映版本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满意程度:“我们回去后继续把电影特效完善了一部分,一直在加工,以求达到最完美的状态。”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