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警》重口剧照 吴彦祖爆头血流满面

2014年04月15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魔警》4月18日(本周五)就将登陆各大院线。今日(4月15日),电影的终极版预告片呈现,吴彦祖[微博]演绎的暗黑警察,为对抗张家辉饰演的悍匪“鬼王”,终于露出狰狞的面目,杀人放火不择手段。在刚刚结束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上,《魔警》导演林超贤[微博]以及主演之一的张家辉这两位老搭档也有所斩获,张家辉再夺影帝桂冠。

  张家辉林超贤再携手  单挑吴彦祖

  “警员39266王伟业,35岁,他这个人事无大小都太执着。”预告中的一句话就揭示了“魔警”王伟业的真正身份。救了一个人,却发现是一个让同僚们死伤惨重的劫匪,而自此以后,这个悍匪就不停出现在王伟业身边,将他一步步推向崩溃的边缘。吴彦祖在诠释这个游走在善良和魔性边缘的角色时表示,以前演的警察比较简单,这次有一点灰色地带的感觉,“每个人都会有阴影的一面,人类就是这么复杂。”在终极预告片中,吴彦祖狰狞面目毕现,扣动扳机刹那不见犹豫,暗黑狠辣的“魔警”风范终于炼成。

  而值得一提的是张家辉,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张家辉凭借着林超贤的电影《激战》二度封帝,而此次在《魔警》中,老搭档林超贤又把他塑造成了一个“史上最恶最狠”的角色。“不公平,别玩啰,”在终极预告片中,张家辉邪恶再升级,杀警察又杀同伙,尽显“鬼王”的风采。

  4月18日上映 大案真现银幕 

  《魔警》选择在4月18日上映。据悉,根据香港真实大案改编的《魔警》,不仅在柏林电影节展映受到好评,更有影帝张家辉和吴彦祖同台飙戏,同时在警匪的前提下,融入了更多“警察也疯狂”等独树一帜的反叛元素。(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