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勋《心咒》惊魂 美女搭档成减压神器

2014年04月17日2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锐导演李维劼执导的心理悬疑恐怖电影《心咒》受到普遍关注。影片由韩国著名影星朱智勋[微博]领衔主演,以步步悬疑的故事匹配经典日式恐怖,被称为“5月最恐怖的心理悬疑大片”。据悉,《心咒》是朱智勋沉寂多年之后首次重磅推出的大银幕作品,将与台湾偶像天后徐洁儿[微博]共同上演一部击破观众心理底线的恐怖大戏。据悉,《心咒》将于5月23日全亚洲同步公映。

  智商与胆量的双重挑战

  电影《心咒》由日本恐怖悬疑剧本《鬼画室》改编而成,除了精彩绝伦、悬疑重重的故事,日式恐怖手法的运用也为影片加分不少。精心塑造的微妙氛围,若即若离的想象引导以及时隐时现的生活元素,都让观众感觉“心咒”无处不在地充斥在这个世界中,可以说影片是对观众智商与胆量的双重挑战。

  男主角朱智勋是韩国红极一时的人气明星,主演的电视剧《宫》曾经创造收视神话,虽然此后因为种种原因暂时息影,但是人气始终居高不下。此次参演的电影《心咒》是朱智勋沉寂多年之后首次重磅推出的大银幕作品,将与台湾偶像天后徐洁儿共同上演一部击破观众心理底线的恐怖大戏。

  朱智勋:《心咒》是个很好的契机

  谈到加盟《心咒》,朱智勋表示主要是被剧本吸引。“这个故事很吸引我。我是拿到剧本之后一口气读下去的,因为情节太吸引人了,一环套着一环,根本就放不下来。我相信这样好的故事一定会有非常好的效果。”此外,朱智勋还补充说,自己对这个作品非常重视,“这是《宫》之后最有力的的一个作品,我选择得也非常慎重,因为对我来说《心咒》是个很好的契机。”

  对于首次与徐洁儿合作,朱智勋笑言很幸运,“她的演技很好,我们搭戏也很顺利,希望有机会还能合作。”朱智勋甚至开玩笑说,“这个电影对演员的心理承受能力要求很高,每次拍戏下来我都会心力交瘁。幸亏有美女能帮忙提提神,不然都担心自己心理会出问题的。”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