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人大谈恋情:像男女床事被偷窥

2014年04月17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刘强东4月15日人大演讲海报 网曝刘强东4月15日人大演讲海报

  新浪娱乐讯 自“奶茶妹妹”章泽天和京东CEO刘强东的恋情被踢爆以来,各种内幕八卦不断被曝出:从二人在美国相拥甜蜜约会的照片一波波曝光,到章泽天的家底背景、成长经历、历届男友,再到刘强东的婚史、孩子内幕都被网友一一扒出来,这场娱乐消费盛宴给网友带来无限欢乐和感慨之时,给当事人刘强东带来了些许的无奈,“这种感觉好像男女床上被偷窥一样。”

  据网友“RUCRumor”微博爆料,4月15日刘强东应邀去母校中国人民大学做演讲,对于他和“奶茶妹妹”的恋情传闻,刘强东做了回应,“本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不知道为何就成了这样子。这种感觉就好像半夜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床上做事,然后一个邻居通过窗户偷窥,偷窥完还打破窗户问一句‘你俩干啥呢?’,当事人当然会说‘没干啥啊’。过了一段时间这女人怀孕了,遮不住了,于是大家都骂‘你们当初不是没干啥吗,怎么怀孕了呢?当时为啥就不承认呢’。希望大家都能理解,每个人不管是否是公众人物,都有隐私。”然后刘强东给大家深深的鞠了一躬。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专业的网友“紫莓LAB”在微博上发表了《强东一席话:谈创业、说京东》的演讲全文,表示刘强东确实谈到“奶茶妹妹”,并且表示,“希望各位朋友尊重其他人的隐私,给自己,家人,孩子,他们可能受到的伤害更多。”刘强东对学生表示,他很看重个人隐私,感觉自己被娱乐消费了一把,但不得已保持沉默,很是无奈,在中国这个社会也只能这样了。

  但有些网友觉得刘强东这种“男女在床上被偷窥”的比喻欠妥。“轻白”回复到:“对高校学生讲这种粗俗的比喻真的好吗?所以刘强东也觉得两人的相恋就像被人捉奸在床一样失去道德底线咯?”网友“梦_沉醉Joy”猜测是不是奶茶妹妹要怀孕:“这么说是预示着奶茶妹妹要怀孕了,叫我们不要惊讶?”

  (果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