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咒》亮相北影节 恐怖噬爱引业内关注

2014年04月22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心咒亮相北京电影节 心咒亮相北京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英立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銮腾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锐导演李维劼执导的日式心理悬疑大片《心咒》亮相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对于《心咒》作为新片参展,业内人士及现场影迷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对这部“5月最恐怖心理悬疑大片”非常期待。

  在电影节现场,不少影迷驻足在《心咒》的海报前。影迷小庄是铁杆的恐怖片粉丝,她表示很期待《心咒》的上映:“我最喜欢日本的恐怖片,那种扣人心弦的剧情节奏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氛围是我的最爱,《心咒》的海报是日范儿的,很吸引我,过来大体了解之后,电影果然是走日式风格的,是我的菜。”

  《心咒》是一部由韩国明星朱智勋[微博]、台湾偶像天后徐洁儿[微博]领衔主演,中韩联袂打造的日式心理悬疑大片,朱智勋、徐洁儿饰演无意之中卷入诡异恐怖事件的恋人,将上演一部既虐心又让人欲罢不能的恐怖噬爱故事。

  谈到演员导演李维劼解释,“剧本一筹划出来我就在想由谁来演,我和朱智勋合作过,知道他很喜欢恐怖片,而且角色也和他很吻合,所以他是最早确定的演员之一。”对于台湾偶像剧天后徐洁儿,李导则透露一个小秘密,“我拿每一位备选女主角的照片和朱智勋的照片放在一起,到徐洁儿的时候就眼前一亮,因为两个人放在一起太和谐了,很搭,有‘夫妻相’。”

  据了解,本届电影节规模空前,约800余家中外电影机构参加,国内外嘉宾超过3000人,汇聚众多大腕明星,近300部中外影片也将在电影节期间展映,堪称一场难得的电影盛宴。电影《心咒》作为新片参展,不仅现场大量影迷业反响强烈,内人士也对影片十分关注,纷纷表示对这部“5月最恐怖心理悬疑大片”非常期待。

  电影《心咒》目前已定档,将于5月23日全亚洲同步公映。当被问及有没有票房压力,片方表现得非常自信,“《心咒》不是一般的恐怖片,不走寻常路,会给观众一个惊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