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母庆生晒合影 网友:Baby在拍照

2014年04月21日23: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为母亲庆生晒全家福 黄晓明为母亲庆生晒全家福
精致的蛋糕 精致的蛋糕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黄晓明[微博]微博上传给母亲庆生的照片,不仅有跟父母的全家福,还有为妈妈准备的粉红色生日蛋糕。一众网友纷纷留言“Angelababy在拍照吗?”

  4月21日,黄晓明更新微博:“所有的努力只为了这一刻,这世上最好的妈妈生日快乐!永远爱你”,并晒出和父母的合影,照片中黄妈妈站在中间捧着生日蛋糕,黄爸爸和黄晓明分站两边,有网友留言感谢黄妈妈生了个男神,更多网友则忍不住起哄:“重点是,照片谁拍的,是Angelababy吗?”从照片背后的韩语提示牌分析,黄晓明正在韩国为妈妈庆生。

  根据黄晓明一家人最近的行踪,似乎网友的调侃也并非空穴来风。4月初黄晓明遭网友直击与Angelababy及父母共4人赴日本游玩赏樱,还在东京代代木公园为Angelababy拍下与花争艳的樱花照,也有人在新宿伊势丹直击小两口与黄晓明爸妈一同用餐。4月18日他又在社交软件上上传旅行出发照,宣告带着父母环游世界之旅又开始。据了解,Angelababy4月18日一结束在中国的活动后,第二天便直飞韩国黏情郎与二老,被网友直击4人在餐厅一起用餐的画面。(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