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希望拥有一个都敏俊

2014年04月23日07:1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记者肖扬)将于本周五上映的3D动作片《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昨日首映。监制黄建新,导演罗永昌,主演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喻亢等亮相。黄圣依不仅与甄子丹有大量感情戏,更突破性地尝试了很多动作戏,圆了自己的“功夫梦”。黄圣依表示,这部电影对她而言意义重大,是她人生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可能是人生的经历逐渐丰富,也可能是跨越30岁这个年龄,所以我对人物和表演有些新的理解。”

  在《冰封》中,甄子丹饰演一位冰封四百年、时空逆转来到现代的明朝锦衣卫贺英,与黄圣依扮演的现代女孩小美展开了一场“超越时空的爱恋”。黄圣依介绍,自己在片中是热辣辣的女孩子,会倒追甄子丹。

  谈及理想中的爱情,黄圣依则自曝希望拥有一个都敏俊:“我有时在想,我的身边有没有一个等待了我400年的都教授呢?他还能预见我的危险状况,能及时伸出援手,能抚慰我的伤痛。”现场,黄圣依称甄子丹正是自己的“理想男友”类型:“他和都教授一样,穿越而来,一个来自太空,一个来自明朝。他们所具有的相似之处是,两个人都符合女人对理想恋人的一切幻想,学识渊博、睿智沉稳、洁身自好……具备了好男人的一切特质。”

  接拍《冰封》之前,黄圣依笑称曾担心甄子丹太酷,难在感情上交流,当时还有些紧张,“因为他之前的角色都很强硬、很厉害,我怕难以交流,没想到与甄子丹接触后,才发现他很体贴、很会照顾人。我记得有一场戏,子丹大哥扛着我进房间时,怕伤着我,特意用手护着我的头。当时我特别感动,原来他有那么细腻的一面。”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