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谈催眠莫文蔚:可以理解成我睡了她

2014年04月23日18: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陈正道[微博]执导、徐峥[微博]监制并携手莫文蔚[微博]主演的悬疑片《催眠大师》即将于4月29日登陆五一档,日前该片众主创齐聚北京首映式。在发布会现场,徐峥、莫文蔚、胡静[微博]、王耀庆四位主创大谈在戏中的“睡”话题,因故事中有多层催眠梦境,所以“谁睡谁”成了一个复杂问题。

  多层梦境带出复杂关系 主创争论“谁睡谁”

  在发布会现场,导演陈正道对《催眠大师》在五一档的票房充满信心,相信会比去年同期电影的表现更进一步。发布会以四组词语概括剧中的复杂情节,分别是“睡”、“谁睡”、“谁睡谁”、“谁睡谁醒”,这四组隐晦的词语一出,令四位主演会意大笑。

  莫文蔚首先表示,“睡”指的是她自己,因在片中饰演神秘病人,经徐峥施展催眠术让自己进入意识被替换的状态。而“谁睡”一词让徐峥和王耀庆在现场便聊High了起来,纷纷表示自己在片中“睡了”莫文蔚,徐峥调侃刚刚莫文蔚所说的就透露了自己把她催眠并带入潜意识状态中,从字面上理解可以说是他在片中“睡了”莫文蔚,而王耀庆则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是莫文蔚的未婚夫,以及他和莫文蔚在片中有一段“床戏”,他才是真正“睡”了女神的人。而接下来的两组词分别为“谁睡谁”和“谁睡谁醒”更是直接将发布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四位主创相继调侃在片中是谁睡了谁,进而引发主持人调侃这四位演员的关系“太混乱了”。

  徐峥爆炸头造型搞怪 莫文蔚贴心连连送礼

  发布会一开始,徐峥就顶着一头爆炸头假发上了场,原来是莫文蔚送给他的生日礼物。莫文蔚调侃道,长这样一头长发是徐峥的生日愿望,而徐峥则机智反击道,莫文蔚的头发也是我送她的生日礼物。

  对于出演催眠师这个角色,徐峥自爆因为入戏太深,“走火入魔导致3个月很难走出来”。据莫文蔚爆料,徐峥因出演《催眠大师》这个悬疑烧脑的电影时,由于经常要梳理剧情导致他的头越来越亮。徐峥也大笑承认,拍摄《催眠大师》相当费脑,死了很多脑细胞,自己聪明的脑袋就是不长毛。

  也正因如此,在发布会最后环节,片方为了感谢徐峥的倾力出演,先给他献上了一份超大的“大拇指”奖杯,莫文蔚则为徐峥送上一个大灯泡,赞美徐峥无愧于被称之为“最聪明的大脑”,而莫文蔚所准备的礼物不仅这一份,她还特意为导演陈正道送上一本《催眠大师》的同名小说作为答谢礼物。(何小沁/文 图片/孙慧 视频/刘嘉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