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比伯为靖国神社照道歉:爱中国

2014年04月24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比伯为靖国神社照道歉:我爱中国

  加拿大籍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昨日再次引发争议。他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参拜日本靖国神社的照片,照片中,比伯和一名友人站在靖国神社前,面对神社,背对摄影者,并配以“感谢你们的保佑(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的文字。照片发布后,立刻引发网友、尤其是中韩网友的激烈讨论。

  目前,比伯已经删除了照片,并在账号上道歉:“在日本,我看见了一个美丽的神殿,便让我的司机靠边停车。我被误导认为所有神祠都只是一个祷告的地方。如果对任何人有冒犯,我深表抱歉。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日本。”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昨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说,他还没有注意到比伯参拜靖国神社这件事。不过,他补充说:“我希望,这个加拿大歌手在参拜靖国神社后,能清楚地了解日本的侵略史,和日本军国主义及其来源。”

章子怡北影节十度封后谈爱情

  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横扫了9个影后奖杯,这次参加北影节信心十足。果然,章子怡在家门口北京获得了第10座影后奖杯,她笑言,终于十全十美了,要回家煮一碗炸酱面庆祝。而媒体则更关心章子怡的终身大事。红毯结束后,章子怡第一次接受访问,记者问“看您手上戴着戒指了,是订婚了吗?”章子怡表情夸张,迅速走了。获奖以后,章子怡再度被问什么时候爱情会锦上添花,她说,“奖项是事业的肯定,人生最重要还是生活上的奖项,而它还在路上。”此外,章子怡还透露,《太平轮》将会出上下两集,观众可以两次进电影院欣赏影片了。

  《一代宗师》无疑是北影节的最大赢家,接连拿下了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摄影3项大奖。最佳导演王家卫没有亲自到场领奖,由章子怡代领。章子怡说,“有跟导演通电话,他在忙,听说《一代宗师》要出3D了。”同时,章子怡在台上读了王家卫发来的一段感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中国电影、中国传统武术,有灯就有人”。

网曝《非诚勿扰》节目组集体出走

  昨晚,有微博爆料称:“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剧组集体辞职,首批获准离职的包括主持人孟非、幕后主创王刚等26人,传投奔灿星。认识孟非时,他的头上还有毛,他随母亲孟慧兰姓,父亲徐质敬是江苏台原总编室主任,他的名言是:八年抗战都过去了,我父母的离婚大战还没有胜负。那时孟非是江苏某新闻专科学校的学生,有点自卑。”随后有网友在微博下评论,“是真的,这事发生在23天前”。

  新浪娱乐深夜致电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和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刘原表示“没听说孟非等人离职”,投奔灿星?“不可能!”有这样的消息传出,可能与目前江苏台内正在酝酿的制播分离改革方案有关。据悉,非诚勿扰节目仍在正常录制,而另一方陆伟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雪姨王琳是学霸 曾公费赴苏联大学深造

  昨日,“雪姨”王琳微博自曝曾于24年前公费赴苏联大学深造。她发文称“我为我是你们中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并晒出当年国家教育委员会的文件。根据文件内容,当年共有51人为国家公费赴苏联大学本科生,王琳在名单中,所进修的专业是戏剧表演。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怒赞雪姨深藏不露。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